信阳

自虐穿越云露山--“西东线”坚持就是胜利

自虐云露山,从来没有想过强度这么大
预报有雨,滴滴答答的雨声一直下到凌晨4点,原以为泡汤的线路,在雨声结束后的2个小时后出发。我们只有3+1+1就是3个大人一个小孩还有一只狗。大雾弥漫,大概只有20米的可见度,小心翼翼的开着车,还看到一辆车因为看不清道路掉到沟里去了!
太阳出来了,不仅感叹,天气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希望旅途愉快

自虐穿越云露山--“西东线”坚持就是胜利

9点准时登山,但是下来云露山已经7点多了,中途还没有吃饭。我们手机软件记载:一共是3万多步,28.82公里因为是山路所愿会觉得过程很是漫长,对于我们来说是历练,对于孩子来说是煎熬,从孩子最初的有点累到脚疼,到时间不够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可以有,最后连景交车都下班了,我们一路沿着景交车下山后,孩子的腿连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时候:这个孩子没有抱怨,特别的有担当,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 还有一种很多孩子都没有的坚持!
他走下来了!
他真的走下来了!
他是的的确确的走下来了!
完完整整的把线路走完,把最初的不甘心用行动变成的圆满成功!可见人的耐力是逼出来的

• zp大萝卜
这是进山后的第一张照片,爱心云~很美吧
一路沿着水环线   下雨过后的天格外晴朗  呼吸着含有土壤味的空气  听着鸟儿的叫声   伴随着缓缓流淌的水流声  嘴角不由上扬  空中的云也变得调皮起来了

自虐穿越云露山--“西东线”坚持就是胜利
这是穿越进云露山后拍的云,那时太阳快下山了,忽然看到了  笑脸云
把一天的疲惫一扫而空

出发,进山

一人一狗带队

名字为“格格”的为第一位带路着,可惜看到水就激动,下水扑通扑通去了

娘娘爱臭美,8264网站的人都知道

美女天空合影,因为人数太少,估计没有以前的大合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