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行走在路上--勇攀嵩山自由之巅太阳峰

第一个队友首先下去探路,安全到达底部,相继下去,轻松完成!第一段速降完成,接着往前

领队说前方到了鬼道,比较艰难,第二处速降更复杂,不光杂草树叶,而且更多碎石尘土,下去两个队友,领队说让我们几个绕路下去,害怕我们几个下来就成小土驴了。绕道中……这道更难走,十几米的狭小崖缝,还几乎没有手抓的地方,背着包小心翼翼的挤过去总算下来了,那边的队友也速降完了,领队急着有事先走,给我们指明下山路自己走了,一条简单一条复杂,我们糊里糊涂的就走到了比较复杂的下山路上,可谓是凶险,像我这类女汉纸徒手没绳子也下不来,还好有队友帮忙,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下山,一段有一段,我们六个相互帮助,下完了最危险的地方,大部队已经下到山底,我们还有一大段路要走,为了赶时间我们加快脚步,还得注意安全!完全忽略了身边美景……
我们几个速度还行,时间不多我们到了山下,有一段光光的水泥路,下午四点多,阳光洒在路上留下了长长的影子,我们三个并排拿出手机拍各种搞怪影子,忘记了一天攀爬速降的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