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3月26日,我们辽阳快乐同行群一行36人,从辽阳出发,途径下达河去往八会方向,前往华严寺村环穿梨花山寨。辽阳华严寺风景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始建于元代,是辽阳东部山区的佛教胜地之一。近年来,由于华严寺的华严寺村考出了许多的大学生,因此华严寺村又称为"状元村"。我们此次出行没有到华严寺风景区,是从“状元村”直接上山环穿的。       走在家乡的热土上,心里有种别让的感受,除了家乡风景秀美,人杰地灵之外,还有我们群热心的群友的热切关爱与支持,所以不同凡响,心情格外愉悦。还是先和朋友们分享一下家乡的美景吧!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出行的群友合影留念。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五颜六色的户外衣服装点着还未泛绿的山野,格外醒目。

边走边拍照,,,,
  • 好来行
这次出行还有几个新面孔,欢迎你们的加入,希望玩的开i想你快乐!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 好来行

她是第二次和我们群一起出队了,正因为有了第一次玩的开心,才走进了户外,加油!
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这位美女也是第一次出队,看她欣慰的笑容就知道没白走一回。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我们群爱拍照的二个大美女管理。
还有淘气的飘扬,每次他都有几个精彩的“节目”,你瞧!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挨打了吧,,,,,,,

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最美的瞬间,,,,,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恩爱的二家人一起出行。
  • 好来行
我们在山上还偶遇了沈阳的朋友,户外驴友一家亲吗!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你看这阵势,那是因为我们与沈阳的朋友一同前行着。

还有最小的驴友----沈阳队的。

俗语道,上山容易下山难,真是这样的。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华严寺梨花山寨小环穿----辽阳快乐同行群

下山后的路就很平坦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