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复制链接] 查看:119203 | 回复:308

不必变得强大,但是去感受强大. 至少来估量自己一次. 在人类最古老的环境中 去找寻一次自我. 不借助任何外界帮助 只依靠你的双手和你自己的头脑.
I also know how important it is in life not necessarily to be strong, but to feel strong, to measure yourself at least once, to find yourself at least once in the most ancient of human conditions, facing the blind, deaf stone alone with nothing to help you but your hands and your own head
                                                                                from《INTO THE WILD》
      贡嘎山不用多介绍了,想必看帖之人自然懂得。计划去贡嘎山很长时间了,我说几年可能真不为过,因为我有一个条件是必须要冬季去,现在贡嘎山的线路已经算比较成熟了,当地也基本有一套自己的旅游接待体系,和全中国其他地方一样分旅游淡旺季,平时线路上遇上几波驴友是很正常不过了,一次看帖看到十一贡嘎下日乌且营地花花绿绿的帐篷到处都是。我不喜欢人很多吵闹的环境,冬季走贡嘎的人很少,这次行程中除了当地牧民其他真没遇到其他徒步的驴友,是一个纯净的世界。(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并且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