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库布齐西线穿越

仔细推敲,大家竟然来自三省七市
成纪始祖 发表于 2016-4-5 11:28 清明节,走西线。7人小分队2号早上8点半开始,3号11点出北门。全程50公里左右,用时一天半顺利完成穿越。原 ... ...

这是你本尊吗?

正是在下

奔跑吧,兄弟,一起看风景,时不待我。人生是一场旅行,你是否也想看遍世间风景。人生也是一场追逐,不能缺一腔豪情壮志。用平凡的心,简单的视角看最美的景。用最短的时间走最长的路。
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跟上我们活动,就会成为部落的一分子,一路相伴,一路走来,一起在快乐的山野、雪山、沙漠、冰川、草原纵横,这就是我们的户外——山族部落。

成纪始祖 发表于 2016-4-5 15:26 在沙巅,极目远眺,黄沙漫漫,沙丘此起彼伏。蓝天与黄沙以曲线的姿态完美交融。杭州专门飞过来的参加活动: ... ...

帅!!!
成纪始祖 发表于 2016-4-5 11:28 清明节,走西线。风萧萧,沙飘飘。壮士出,必凯旋。7人小分队于4月2日早上8点半从杜贵塔拉开始,3号11点出 ... ...

美。。。。
厉害,沙漠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