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清明没闲着之儋州自行车运动协会三天587公里环骑海南中部

[p=28, null, center]  西庆的陈业伟,一直是儋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运动健将,协会里对他崇拜的运动员们多的去了,他就是协会

[p=28, null, center]里速度与耐力的标棒。他用自已的实际行动默默的把肚子练的有模有形了,这个清明终于让我们发现了,这张图将

[p=28, null, center]起一股健身热浪,他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

[p=28, null, center]

[p=28, null, center]    据说他的最终目标是这样的:

[p=28, null, center]我们共同期待......

[p=28, null, center] 退伍老兵伍业龙也开始了对爱子的身体素质教育,清明小长假刚出差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携子进行骑行段练。

[p=28, null, center]父子齐行詹阳楼,劳逸结合,注重身体素质训练。

[p=28, null, center]

为儋州自协的后续人材贡献着......

[p=28, null, center]两院研究所的三位高材生和洋浦骑友也在清明小长假期间相约骑行儋州知名铁匠村,领略铁匠村的特有风情。

两院队伍目前正是自协的中坚力量,望2016再接再力,为儋州骑行发阳光大。

[p=28, null, center]

洋浦城投的钱瑜和洋浦边检的杨峰小长假约好做个小挑战,三天行程587公里的环海南中部。

对于体重210的杨峰是个不小的挑战

看这吃相就知道路上受了不少苦

钱瑜则显的比较轻松,必竟是洋浦的实力干将

虽然在路上有坚辛与伤痛

但相比收获那完全不算什么,因为这趟出行不仅对身体的考验、对心情的舒怀还是对自然的享受都远比

这点小伤来的值。

因为有你们对运动的这份热爱与忠贞,儋州的户外运动将会越来越光明,我们需要推崇积极的健康运动并提

畅环保,使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人民更加健康富有。

• ykyzyk
  • SDSLJL
欣赏,支持!
还有这么条线路啊?
请问楼主,从儋州到湾岭的S307路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