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Thai,sawadika

异国他乡,遇到说中文的人会觉得很激动,很亲切。

从大皇宫出来奔向第二站:考山路
Thai,sawadika

考山路,背包客的聚集地,天堂。路上各种大花臂,满背,街边五步一个纹身店,在这样的环境中极少遇到亚洲人或者中国人,欧洲人遍地成群。

路边小酒吧解决晚饭,不贵,人均40泰铢。欧洲人的生活很慢,一瓶啤酒,一个酒吧,足可以坐一个下午。

抛个媚眼,媳妇儿这张给拍的不错!
Thai,sawadika

酒足饭饱,媳妇儿说:你做个纹身吧。于是我在左脚踝位置纹了一条龙,对,第一次纹身,左脚踝。。。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这地方纹身疼不疼我就不多介绍了。。。纹身师手艺不错,这条龙3500泰铢,合700人民币,据媳妇儿说这个价格跟北京下不来。

成品龙,但是纹完了媳妇儿跟我说:忘记告诉你了,纹身完不能游泳。。。我勒个去啊!我来之前就计划着在芭提雅的大海里解洋妞儿的比基尼啊!就这么泡汤了啊!!!
Thai,sawadika

第三天一早,从酒店退房,原计划到曼谷巴士站坐大巴前往芭提雅,上了出租说去巴士站,司机说打车去芭提雅快,跟我们开价1000泰铢,我一看,媳妇儿嫌去巴士站麻烦,就跟司机砍价,最后900泰铢(含高速)。这也就让我想起,从机场到酒店500泰铢亏死了,因为芭提雅距离曼谷150km呢。。。

酒店环境很不错,有室外游泳池,就是可惜离海边远。大概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