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这里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在这个桃花盛开的四月,来这里赏花的人络绎不绝,我们今天的第一站就从这里开始,美美的桃花,映衬出美丽的笑脸,我们的活动在四月二日从太白涧黄桃园-张庄-刘家坡-东磊穿越,这样的强度对我来说不算大,感受这个美丽的四月。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早上我们乘车一起前往目的地太白涧黄桃园,心里好期待。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路过的桃源,五节杖威武一下。其实这次活动也是我的一次登山杖体验活动,前段时间一直因为伤病的困扰,迟迟没有户外,感觉有些遗憾,其实对户外人士来说,登山杖并不陌生,当你在凹凸不平的山路上前进的时候,登山杖可以保持你的身体平衡,避免一些摔倒或磕磕绊绊的发生。过河的时候,登山杖等于你的身体又增加了支点了,有利于在湍急、湿滑的河流中保持平衡。上坡的时候,登山杖可以帮助你的脚助力,下坡时可以帮助减少膝部的震动,减少对身体的伤害。走在有灌木丛的山路上时可能会有蛇,这时可以用登山杖在前面探路,起到打草惊蛇的作用。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路上的迎春花美丽娇艳。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我有一个好的登山助手,其实说起助手,除了背包,护膝,登山鞋,冲锋衣,速干衣,等等这些户外装备,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拥有一对好的登山杖。看看我的五节杖吧,此次活动,因为强度不是很大,所以大多数的时间我把他们借给了新驴使用,有人是初次爬山,刚开始就走不动,一路走在停停,我把登山杖的用途简单介绍后,想不到新驴竟然一路走完全程,活动结束的时候他们感慨地对我说,多亏了你的登山杖,要不然我不可能走完全程,这说明了什么?户外装备真的很重要,尤其的登山杖,他不但可以让我们减少体力的耗费,还能保护我们的安全,尤其是减少膝盖的磨损,我此次带的登山杖良好的性能发挥,得到了队员们的充分肯定。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看看新驴秀秀我的登山五节杖,外表做工精美,结实耐用,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减少了体力的消耗。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穿山越岭中的大姐。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其实走过的路才是最美的路,看看这些美驴们合影留念。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与快乐同在,川岳无限,我们的宗旨

WOODANTS陪我一同赏桃花攀大山休闲一日游 走在登山途中的小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