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九寨环线] 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草原、花湖、年保玉则,醉美摄影串起来

感谢曾经爱过你的人,她祝福你的短信,一定要回。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一个理由,或是为了找回真实的自己,或是为了遇到知音的你。往往最初一个简单的理由让你额外看到更多的风景,要相信 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在走向成熟!
从前的她,深夜给你打电话,如果你还爱她,接电话。如果你不爱她,关机。(没听见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每年去寺庙为家人点几盏油灯,告诉自己的良心,你不在的时候,同样是爱他们的。
说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对朋友,也应当有所保留。对她,不要把她和从前那个相提并论,谁都受不了。85:头发,指甲,胡子,打理好。社会是个排斥性的接受体,这个星球所需要的艺术家极其有限,请不要冒这个险,就算你留长头发比较好看,也要尽量给人干净的感觉。
我想,一个背包,一个相机,一张车票,一个人,或许还有一个你,走向远方,那有我的脚印,走在路上,留下的痕迹叫青春
流水很清楚,惜花这个责任。真的身份不过送运,这趟旅行若算开心,亦是无负一生。 ——黄伟文 《落花流水》
很多人只是拿旅行当逃避的借口。有些自我的东西是需要向内找的,而不是拼命的向外逃避。
朋友之间不要合作做生意,或者办公司。麻烦会接踵而来。你要减轻负担,减小风险,可以,找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