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我的骑行

查看:20298 | 回复:168

某著名哲学家说:历史的车轮,你不蹬,它真的不动啊。

是辽宁的阳大还是沈阳的阳大,不言而喻,肯定是辽阳大。在辽阳有两件事值得表一表:一个是我带扎的地方正好有一个修车点,老俩口,好人,补完带要我五块钱,没有趁机宰我,还给我烧了一壶热水,我当然感谢,给了他们二十块钱。又一个是,路上我问路,问到一位骑者,他说我领你到去汤河的拐弯口,我深受感动,给他留了电话,想请他吃饭他坚决拒绝。

骑行去中华寺路上,我在路边休息吸烟,不远处一位卖祭拜用品的小伙子走过来跟我要支烟抽,我递给他一支,然后逗他:咋混的,连烟都买不起。呵呵他急了,急忙说忘带了。接着他显摆的说:我在这儿呆了两个小时,就净挣了三百元儿。上午还能卖两三个小时。呵呵该轮到我惊讶了:这玩意儿这么暴利呀。当然赶上清明节买的人多不少,平时不会赚这么多。

几天后去海南环岛骑行

psb (1).jpg

骑到岔道口,有三条发财路可供挑选:左路,抢银行;中路,吃软饭;右路,勒索贪官。信手拈来,垂手可得?抢银行无命,吃软饭无耻,勒索贪官无赖,还是当无赖好点[偷笑]无论怎样,都需要内心相当的无敌。
psb (2).jpg

psb (3).jpg

psb (4).jpg

骑行路上,看到一对男女,五十多岁,牵着手走在河边,我用我的大脑设想几种情况[微笑],是原配夫妻一直这般秀恩爱,或是半路夫妻终于找到了真爱,或是领导在给下属布置工作,或是老同学正在寻找过去的影子,或是黑社会老大绑架了半老徐娘,你们也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