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1辆车,3个人,13天,4000公里,美西自驾笔记(洛杉矶-大峡谷-死亡谷-旧金山-洛杉矶)

[复制链接] 查看:196866 | 回复:179
继续继续
say哈喽 发表于 2016-4-7 15:41 继续继续

美女前来捧场必须继续,嘿嘿
2月6日,途径旧金山华人区,满大街都是华人,震撼吧!面前突然出现这样的画面,你脑海里绝对会出现很诙谐的想法:旧金山被中国人占领了。国人通常被舆论所误导,一直有个观念,华人在美国是二等公民。但国人不知道的是,就在2016年,旧金山华人市长李孟贤在连任就职典礼上称:“在猴年有许多事情要做!”国人不知道的是,旧金山近年来的多任警察局长,方宇文和刘伯安。国人不知道的是连世界顶尖的旧金山加州伯克利大学校长也是华裔,田长霖。这样的事情在旧金山政府已经很多很多。但是,请记住,他们长得和我们外貌相似,本质却有区别,自从他们移民这片土地的第一天起,他们已经面对美国国旗宣誓效忠,他们会用他们的生命捍卫这片流淌着他们汗水的土地。我衷心的祝福这些移民在这片土地上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金门大桥是世界著名大桥之一,被誉为20世纪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自建成到现在已经历经了80年的风雨沧桑,所以也被认为是旧金山的象征。金门大桥横跨大海,据说在大雾的天气里,朝霞升起的晨光中,金门大桥犹如一条红色的巨龙,在金色的雾气中时隐时现,形成了一种特殊美景叫雾锁金门,许多游客跑很远路特意来欣赏这一美景。

金门大桥南北两侧有许多不同的风景点,有时间的朋友可以慢慢的游玩和拍照。金门大桥从北向南每车需收费

九曲花街马路对面有个40度斜坡的停车区,当车横过来的时候,感觉车就要侧翻了,好刺激的感觉,刚停好车,搞笑的女儿开始指挥:大家别动保持平衡,左边的压仓,右边的先下,得,我成压仓的了,汗!这就是那个40度斜坡的停车区,照片拍不出那个有点震撼的大斜度。

现在是冬季,九曲花街的鲜花还没有盛开,开花的时候,车辆排队在花丛中穿行的画面很美。

下午1点,我们驱车过金门公园,进入1号公路,向鸽子岬灯塔进发,这个景点是我在参考前人的攻略时发现的。灯塔位于pecadero镇附近。远望鸽子岬灯塔,碧海蓝天下,犹如一幅油画,不愧为全球最美灯塔之一。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美丽的灯塔,所以请你一定来看看,这里风景如画,有一种天涯海角的感觉。如果带着你的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在碧海蓝天下,让这座百年的灯塔一起见证你们爱情的海枯石烂,相信那一定会成为传奇!

正好碰到一对情侣相拥自拍,感觉心里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