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1辆车,3个人,13天,4000公里,美西自驾笔记(洛杉矶-大峡谷-死亡谷-旧金山-洛杉矶)

[复制链接] 查看:196800 | 回复:179

2月3日,早上8点,计划从圣乔治镇出发,经crystal小镇,valley of HW,过火焰山国家公园,再经167号公路,到胡佛水坝,最后返回拉斯维加斯的excalibur酒店。行程预计400公里。
走了没多久,发现GPS导航导的是最近的路,我们已经行驶在169号公路上,这样的话,火焰山就不去了。
奔驰在169号公路,天空依然湛蓝,下面照片左上角不是流星,是万米高空的客机。这些天在荒野开车,因为能见度极高,一直都能看到。

不久转入167号公路,一望无际的戈壁,不断延伸的公路。

偶然发现一个沙漠绿洲,还有温泉,一家人在这里休息片刻。摸了摸水的温度,是温的,有硫磺的味道,但很淡。有种想进去泡泡的冲动。

绿洲面积挺大的,因为没有其他人,显得很空旷。供游人休息的设施和卫生间很简单,但保持的非常干净和实用。这里数百里没有人烟,但是卫生间的卷筒纸却准备的很好。就这个细节,我觉得,美国这个个国家,不简单!

继续向前,数百里没有人烟,典型的西部荒原。来这里开了两天车,我发现我脾气不那么急躁了:),人也开始豁达了。在工作的日子里,我们觉得整个人生都在挣钱,当你出去走走,会发现不一样的生活

中午12点左右抵达胡佛水坝,终于松了口气,今天出发前没加油,开山路又挺费油,导致在167号那段无人区差点断油,害的我们下坡的时候都是溜车下去的,因为觉得那样省油。公路在山区里起起伏伏,每次到了山坡的顶部,女儿都会笑着提醒,“现在开启省油模式”。面对困难,我们依然乐观!
胡佛水坝,变形金刚曾经爬过的那座大桥。空气依然很好,能看到照片左上角有客机飞过。

胡佛大坝,不收门票,可以在大坝上随意逛。今天太阳很好,晒晒太阳挺舒服的。如果停车的话,10刀一部车。

下午,逛拉斯维加斯的奥特莱斯。晚上,一家人观光赌城的夜景。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神剑酒店),仿古典英式城堡,挺酷的,价钱也不贵。推荐!

看赌城夜景,只要顺着拉斯维加斯大道往前一路走就行了,著名的几大酒店都坐落于大道两边。
下面的是威尼斯人酒店,它的天空是人工幕墙的,河道修在酒店的二楼,可以花钱坐船在高楼里感受一下水城的味道。

瞎逛,有时看赌城拉斯维加斯大道两旁的夜景,有时看路边的流浪艺人表演。旅行让我看到,原来人们的生活可以过得这样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