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我们的蜜月之地

关于美食:对兰卡的海鲜烧烤和螃蟹特别钟情,便宜又好吃,很超值。
Day 1 : 在诺福克别墅吃了早餐跟午餐,没想到异国他乡的第一顿早饭这么丰盛。兰卡的午餐没有必要特意去街上吃,可以让旅馆的老板做给你吃。午餐忘记拍了,好像点的是鱼、咖喱、蔬菜沙拉等等之类的,还蛮好吃的,餐费忘记了,时间太久了。
斯里兰卡,我们的蜜月之地

早餐:香肠、鸡蛋、面包、菠萝、木瓜、红茶

晚餐是到Galle (加勒)Unawatuna(乌纳瓦图纳)海滩吃的海鲜烧烤,超级好吃,这里只做晚餐,必须要到晚上7点之后才有的吃。海滩上有一家名叫Villa Tuna的海鲜烧烤,特别好吃,是Pearl villa的老板娘推荐的,真心不错。来到兰卡旅游的小伙伴们要记住,兰卡人的节奏非常慢,点餐之后,起码得等一个小时才能上菜。买单的时候,得等20分钟,才有人过来收钱,当然找钱也需要个五六分钟吧。所以,行程安排中,吃饭的时间,至少得预留2个小时。晚餐餐费人均120左右吧。

斯里兰卡,我们的蜜月之地

迷人的夜景,适合谈谈心、谈谈人生

红石斑、螃蟹、大虾

螃蟹、海鱼、鱿鱼

斯里兰卡,我们的蜜月之地

哈哈,成品,太诱惑人心了

真心是好吃到停不下来

鱿鱼和红石斑,太美味了

斯里兰卡,我们的蜜月之地

蟹叔叔 发表于 2016-4-7 20:24 2016年3月21日,我们开启了蜜月之行,目的地就是斯里兰卡。很多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去那里,它只是一个穷国 ... ...

支持户外精彩分享!
蟹叔叔 发表于 2016-4-7 20:35 Day 1、Day 9 Negombo(尼甘布)机场附近:诺福克机场别墅Norfolk Airport Villa,这是我们 ...

这个我是  不能饱餐
蟹叔叔 发表于 2016-4-7 20:40 Day 2、Day 6  Unawatuna(乌纳瓦图纳)海滩附近:酒店名字Pearl Villa,微信jlzgkz,这是一 ...

打麻将  饭菜像中国人制作
  • 蟹叔叔 是贵州的一位美女开的,她在北京有宝石工作室,在兰卡开个旅馆,方便她自己进货 2016-5-5 14:53
蟹叔叔 发表于 2016-4-12 19:00 兰卡的公交车非常有特色,车上都会放上两个大音响,放着当地的曲子,很吵很闹。但是人们貌似都已经习 ... ...

干干净净
蟹叔叔 发表于 2016-4-16 23:53

这个  在国内不可能这样  安全不能保证
蟹叔叔 发表于 2016-4-23 15:50 Unawatuna(乌纳瓦图纳)海滩,赏赏夜景,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唯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