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我们的蜜月之地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16-5-3 21:31 写的真好,详细,图漂亮

谢谢,还会继续下去
gjf11130817 发表于 2016-5-3 22:24 那边有没有咖喱

有咖喱的,只是我们比较喜欢吃辣,所以点咖喱的时候少
回望的鱼 发表于 2016-5-4 13:06 幸福的啦!

哈哈,谢谢
teng辉 发表于 2016-5-5 04:39 不错,支持一下

恩恩,谢谢,还会继续
      Day 3 : 早餐、午餐都是Preal Villa的老板娘做给我们吃的,也很好吃。午餐吃的是凉拌面,是贵州老板娘的手艺,你懂的。晚餐还是去了Villa Tuna吃了海鲜烧烤,我这是有多爱它呀,哈哈!午餐是免费的,晚餐好像是人均150人民币左右。
      Day 4 : 出海观鲸的渔船上赠送早餐,早餐是一片菠萝、一个香蕉、一块蛋糕、一杯红茶、一瓶水。观鲸是有晕船药赠送的,所以会晕船的,也不需要自己再去买药了。我还是蛮喜欢吃水果的,兰卡的蛋糕很难吃,做的粗糙,一点都不细腻。午餐是在马路上的小店吃的,吃了海鲜饭和咖喱饭,我还蛮喜欢吃海鲜的,没想到海鲜饭也不错,味道很好,里面的海鲜也很多。餐饭忘记了,估计人民币100左右吧。晚餐是在Gold Park旅馆里吃的,又吃了海鲜饭,哈哈,我这是有多钟情呀,餐饭也不记得了,估计也是人民币100左右。
      Day 5 : 早餐是Gold Park旅馆提供的便餐,早餐是一片菠萝、一个香蕉、一个鸡蛋、一个橙子,还挺贴心的。因为早上五点就要去亚拉国家公园,老板特意早起,为我们准备便餐。午餐是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小店吃的,我吃的是大虾饭,都蛮好吃的,餐费不记得了。晚餐是在Galle古堡吃的,饭店看起来挺高档的,服务费都要收15%的,但是手机里翻不到那家店的照片了,也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没办法作推荐了。
      Day 6 : 早饭是Galle古堡的旅馆提供的,面包、鸡蛋、红茶、香蕉。午饭是Preal villa的老板娘给我们做的便餐,晚饭还是在Villa Tuna 里吃的海鲜烧烤。海鲜烧烤确实好吃,我带去了四个小伙伴,也都赞不绝口,一度想翻桌再来,无奈,肚量有限,只能作罢。现在回味起来,还是馋的要死。
     Day 7 : 午饭是在Preal Villa 老板娘这里吃了顿便餐,晚上到了Colombo兜兜转转,结果转到了KFC里去了,真是对自己无语了。不过首都的KFC真大,里面东西的价格比国内还稍贵,东西的量上,也相差不大。
      Day 8 : 接下来让我们在兰卡大出血的就是下面这餐,Ministry of crab。The Ministry of crab是兰卡第一家餐厅致力于为食客提供出口品质的泻湖螃蟹,该餐厅由两位著名板球选手和厨师创立,坐落在400年历史的荷兰医院内。米其林评分极高的亚洲前五十餐厅,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对了记得,带上男朋友哦,可以帮忙拨蟹。其中著名的螃蟹足有3.2公斤,个头超大。餐厅所有的螃蟹都是现吃现捞,保证肉的质感,不知道怎么选择大小的顾客,可以直接对着螃蟹挑选。貌似晚上是需要预定的,如果行程比较赶的朋友,可以先打电话预定,再安排相关行程。我们两个人,吃了Medium、large螃蟹各一只,点的口味是咖喱和黑胡椒味,个人比较推荐黑胡椒味,费用总计人民币700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