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复制链接] 查看:192084 | 回复:171
《贱行》第二十七集●希尔基斯朵神山

总结:

每逢节假日,选择线路总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孟屯河谷我去了很多次了,里面的很多沟沟都走过了,去甲尔猛措的时候无意间听到当地人说有个山叫希尔基斯朵神山,瞬间被这个洋气的外国名字打动了,贱人军团的政策就是不管风景咋样,只要名字够酷炫足够装逼那就必须要去去去,而且这个地方至今在百度上能搜索到的资料很少很少,这也是一个上头条的机会呀,所以清明节48人就这样出发了,这次活动我要做一个深刻的检讨,没有正确的评估到这个线路的危险系数,导致自己在雪崩坡出现了滑坠,差点去见佛祖了,详情后面再说,本次行动也成为了贱行20多集以来最危险的一次行程,这里向参加活动的朋友们道歉,以后功课还要做的更足才行。

--------------心贱不如行贱,行贱不如马上就贱--------------

希尔基斯朵神山,一个洋气的外国名,很多朋友都问我是不是在外国啊,其实啊。。。这就在孟屯河谷,属于里面一座神山,名字确实比较666,这儿的难度和危险度较大以及没有怎么对外宣传,也很少有人前往,所以不太出名,探索与发现大四川的山山水水就是我们的任务了。

实际行程
【时间】:2016年4月1日19:30——2016年4月4日18:00,行程共3.5天。
【地点】:《希尔基斯朵神上》
【线路】: D1、成都——孟屯河谷——上孟乡(常规行车4小时左右)
                   D2、上孟乡——高桥沟(坐车20分钟)——D1营地(徒步6-7小时)
                   D3、D1营地——垭口下(徒步2小时)——海子边(4小时)——垭口下——D1营地
                   D4、D1营地——高桥沟口——上孟乡——成都(徒步3小时,车程4小时。)

【备注】:冬天如要前往,强烈建议请向导和带安全绳,这不是吹牛B,也不是恐吓。

包含:(往返成都大巴车费、往返高桥沟面包车费、1晚住宿费、早餐费、向导费、保险费)

生活小贴士
1、本人肉测:途径1个70°以上的大碎石坡、6个悬崖、2个雪崩坡。
2、本人肉测:难度和危险系数高于奥太娜以及二峰,D1营地海拔3600左右,海子海拔4400米,主峰5100米左右。
3、本人肉测:6月后冰封的海子才能融化,海子水的颜色是蓝绿,非常漂亮,山上雪融化以后难度和危险系数降低。
4、本人肉测:全程沿河流上行,水源充足,水质良好,3800——4200米之间的地段可挖虫草,4月

拍摄器材:
机身:富士X-T1(微单相机)
镜头:三阳12MM定焦广角,富士XF16-55

配件:8块电池、100G内存卡、三脚架、快门线。
模式:白天A档,ISO200-400,光圈F4-8。 夜晚T档,ISO1600-3200(月光太强烈时降为400-1200),光圈F2,曝光时间:15-20秒。

********************请不要问我照片有木有处理,这就跟女生们出门是否要化妆一样都可以出门见人,只是化妆以后更吸引眼球而已,唯一的区别就是《小清新妆、淡妆、浓妆、烟熏妆》,照片也同样如此********************
↓↓↓↓↓↓↓↓↓↓↓↓↓↓↓↓毛驴↓↓↓↓↓↓↓↓↓↓↓↓↓↓↓↓
   QQ:49749707     微信:lijun49749707     微博:先上9张精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