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探寻大四川那些未知的山山水水之《希尔基斯朵神山》

查看:191741 | 回复:171
    出发前准备,重新整理了一遍爬山需要的装备并过秤实测,总重量52斤,其中相机及配件6斤,高压锅7斤。

周5下午诺亚方舟大酒店门口,堆积了NNNN辆去牛背山的大巴车,到处都是人,没办法只不能祭出我们的大旗来作为集合标志了,顺便打探了一下,仅仅一个俱乐部这里就有11辆去牛背山的大巴,这炒作真是无敌了。
    石头拿着高压锅沿途兜售着:“来来来,过来瞧过来看,不用火不用电的户外高压锅,买到了不吃亏,买到了不上当,买到就是赚到,卖高压锅勒~~~~勒~~~~~勒~~~~~~那边的朋友看过来,看过来。”

19:30准时出发,车上搞搞活动,这次外省的朋友也不少,3个专门从广东飞过来的,几个重庆的,还有很多大成都三环外的,晚上11点多到达孟屯河谷上孟乡客栈,满天繁星让很多没有到过高原的朋友眼前一亮,刚下车就拿着相机和脚架冲出去拍夜景玩了,我则到处蹭一口吃的然后回屋睡觉咯。
    第二天6:20,我从房间冲出来开始挨个敲门,呼唤这群小少年吃早饭了,老板家的萝卜干泡菜让很多人吃的欲罢不能。

坐上之前约好的面包车前往高桥沟口,20分钟之后到达徒步起点,收拾装备来个证件大合照,分配好对讲机,GOGOGO。

等我收拾完所有装备,先头部队已经不见了踪影,提起裤子就往上追去。

走了10分钟,来到了高桥沟营地,这里是很多公司的户外拓展之地,这里有几家客栈提供租帐篷和烧烤之类的服务,有一大片平整的营地,体验休闲自驾拓展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随便玩,孟屯河谷的氧气含量以及空气质量都是爆表的状态,可以来这里换一口气。

爬山与黄瓜更配哦 18(1).jpg

这年代女汉子比壮汉的比例多太多了,男娃娃体弱多病的变多了,女娃娃身强力壮的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