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南京——日照,吃、喝、玩、乐、旅游攻略(美图+美景)

行程安排

• 行程1: 南京——日照,吃、喝、玩、乐、旅游攻略(美图+美景)   南京到日照(万平口、灯塔、世帆赛基地、)青岛(方特)

=====================================================

【出发时间】2014-6

旅行周期】1-3天

【人均费用】1000-2999

天数:3天
时间:2014年6月
¥:人均1000元
人数:我和孩子
玩法:自驾游,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日照海滨森林公园,世帆赛基地,万平口,灯塔,青岛方特欢乐世界
住宿:日照吴家台村
决定带孩子来日照是因为朋友来过,跟我们讲日照很美,玩得很开心....,说的我心里直痒痒,所以我们打算来一探究竟,听了朋友的讲解,我们心里多少有点底,来这座陌生的城市不是那么迷茫。

第一天

下午到的日照,一路都是自己开车,开了将近5个小时,感觉有些疲惫,从南京开车到日照全程439公里,在日照北出口下的高速,高速公路总过路费190元,下高速松了一口气,终于到达目的地!
顺着山海路一直走,空气中湿湿咸咸的,还有一股海带的味道,走到一个丁字路口,路标显示“碧海路”,左拐顺着碧海路一直走,就会到达我们住的地方——吴家台村,朋友帮我们定的山海天渔家(她们来就是住的这,讲老板一家很实在,热情)。

南京——日照,吃、喝、玩、乐、旅游攻略(美图+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