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最后想说的话
      有没有很奇怪最后想说的话为什么放在前面呢?哈哈我怕你们看不到最后啦!所以有些觉得重要的话还是放在前面的好!就是想提醒大家很多东西,一一写在下面吧:
      1、耳塞,耳塞,耳塞。不小心预定到很吵的民宿绝对可以用得上。
      2、防晒,本以为7-11就有卖的,我想错了,还是自己带比较方便。
      3、肠胃药,退烧药,消炎药,救命的药。
      4、厚外套,厚睡衣,我去的时候拜县大概16度-32度左右,早上真的很冷很冷。
      5、洗漱用品,很多酒店没有牙刷牙膏,毛巾浴巾基本都有。
      6、防蚊液,到了以后在药店买就好。
      7、20元的泰铢尽量留着,不然没零钱给小费。
      8、摩托车不要一下租好几天,先试试自己能不能适应。
      9、不必追求大环线有名的景点,看到自己喜欢的就拍有惊喜。
      10、直接看照片的同学请略过【准备事宜】直接走向【第一天】,看完要顶啊哈哈!
      暂时想不到太多了,如果想到再后补。
      【相机】:本次行程所带相机是尼康D610,配两个镜头分别是16-35 F4,24-70 F2.8。广角镜头基本就偶尔拍酒店利用,一般时候都懒得换镜头一直用后者。
      【后期】:依然不太会修图,PS,MIX,美图秀秀混用。
必须有的发在前面的图 1.jpeg

如果要讲一个故事,那么第一句就是:一切从打开这座大门开始。。

第一天的夜,我还没有爱上这里,但这光芒好像能穿透照片温暖人心。

泳池的水冰冰凉,经过我好一番折腾,终于没有辜负美丽的泳池,最后鼓起勇气还游了一会儿泳。

西瓜汁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我的最爱,在泰国更是每天至少一杯。某一天喝了3杯之后,成功的得了肠胃炎。

很喜欢【拜河】两岸,阳光斜斜地透过树叶照进来,一切都暖洋洋懒散散的。

散步!散步!好孩子就是要每天散步!

拜县某菜市场的烤肉真的很好吃,比夜市里的哪一家都好吃。

清晨孤独的大树秋千。

只要有阳光,一切都会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