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又来到了拜河岸边,坐在这里的椅子上看着对面的喧闹感觉很不错,喜欢作为一个旁观者的感觉。虽然拜河的河水一点都不干净,偶尔还飘来怪味道,但是这一切都比不了坐在这里的轻松感觉。有时我来这里荡秋千,有时就只是坐着,难为我这时侯已经戒酒了不然我一定拎着啤酒来这里喝。
      这一天我已经开始觉得累,每天早晚出门中午睡觉还是觉得累。也许是我一个冬天没有运动,也许是阑尾炎刚刚好体质虚弱吧。
      因为贪图拜河边的美景,这一天我们回马里拜已经很晚了,路上真的是漆黑一片。最要命的是半路冒出两只大狗边叫边追我们,吓得我赶紧全速前进才摆脱它们。泰国的狗狗分为两种,一种是懒懒的喜欢睡觉,一种是凶凶的喜欢叫。高小懒说追我们的好像大灰狼啊,你是见过狼就对了哈哈哈!

第六天,一切都很顺利
      2016年2月19日
      今天早上我真的起不来了,5点30分才勉强爬起来。早晨的马里拜很安静,大树秋千也显得很孤独。拜县的早晨真的很冷,冷清加寒冷双重冷!我就这样在马里拜逛呀逛拍呀拍,没有任何人跟我抢大树秋千。不过跟大树秋千相比我更喜欢远处的山,太阳出来前的几分钟红霞满天,真的很美丽,不那么喜欢山的我坐在秋千上着迷地看着这一切。
      虽然马里拜的服务一般般,虽然昨晚被几个人半夜吵醒,但是这样一个我爱的清晨还是不出意外的治愈了我,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高小懒也爬起来跟我散步。
突然想到她为什么带安全帽?

太阳要升起的时刻是马里拜最美丽的景色。

这种茅草屋应该是面积大一点,位置安静一点,分布在马里拜的三个角落。

我坐着的这排是屋间距最近的一排。

继续昨天的路线。

就不让你露脸啦啦啦!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不忍心一直遮住你。。

到了有名气的草莓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