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发表于 2016-4-8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第八天,死不可怕,被自己作死才可怕
      2016年2月21日
      从早晨起来我就开始有恶心、发烧、无力这些症状,但是当时我没当回事。当我们退房后去机场等待飞机时我更加的难受,甚至在机场的洗手间还吐了一次,最后我终于领悟我这是肠胃出现问题了。昨天一天的放纵换来了今天身体的不舒服,三杯冰凉的西瓜冰沙加一碗超级辣的凉拌面的确会让我这最近不好的身体闹情绪。如果是在家得了肠胃炎之类的毛病我都会很开心的想又要瘦几斤了,但是出门在外我真的有点害怕。
      终于熬到了上飞机的时间,我几乎没有心情去体会坐小飞机的感觉,也根本无力拍很多照片。我只想快一点快一点的到达清迈,到达民宿,今天的民宿老板是中国人,我应该庆幸这件事。到了清迈之后照例计程车去民宿,谁知屋漏偏逢连夜雨,计程车司机或许是不认识这个民宿或许是不想钻小胡同,居然把我们扔在了离民宿大概15分钟路程的地方,于是高小懒拖着行李我拖着病体在大太阳下走向民宿。
      就这样折腾了半天终于到了优雅兰纳旅馆,看到中国老板的那一刻我哭了,一个星期前阑尾炎疼得要命我没有哭,现在也许是路途曲折,也许觉得突然有了依靠。跟老板讲了原因并请他带高小懒去买肠胃药,结果老板刚刚好有私藏的藿香正气水和肠炎宁拿给我,又帮我倒了热水,说真的那时候我竟觉得不是那么难受了,后来我就睡个昏天暗地。
      大概是晚上6点,也许是7点我醒了。高小懒已经很饿,出来泰国都是我在照顾她,这一天轮到她照顾我,而且她自己又不敢出去逛,所以即便还是身体无力我还是决定带她去周末夜市逛一逛,毕竟这是我来之前列为必去的地点之一,而且选择这一天回到清迈也完全就是为了周末夜市。此刻我们只能坐TUTU车了,也没有问价格就告诉司机师傅到夜市的起点,结果到了之后要了我们200元泰铢。下了车我也是傻眼,夜市真的太多人了,基本就是一步一步往前蹭。我现在这体力也不允许这么逛下去了,我们走了一段就迅速转了另外一条人少的街买了些吃的,然后又乘坐TUTU车回去了。
      PS:我一直仗着自己身体好就作自己,其实我一个冬天没有运动身体已经很差了,本身就是带病之身硬来的,结果我自己还没有珍惜自己的身体,所以我也不会再像这个冬天这么懒了,我也不会再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不是有句话说:这世上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就能成功就能得到,但是身体却是你努力锻炼就能更健康。还有每次看游记看到带这个药那个药我都很不屑一顾,但是经历过一次才知道这些都是救命的药,藿香正气水我喝了两天就完全没有问题了,还是带一些中国的药比较保险。我也想谢谢小泰老板,虽然我知道任何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你都会帮助,但是那时你真的就是我的救星,谢谢你。

第九天,我爱宁曼路
      2016年2月22日
      昨晚好像睡在水里一样,整个被子都湿掉了,不过出了一身汗现在感觉好多了,昨天的种种难受感觉现在只剩下无力一种。首先要陪可怜的高小懒吃属于她的“国王早餐”,她昨天一整天都没吃什么好东西。

发表于 2016-4-8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很随意找到的早餐店居然碰到了中国来的老板。

徒步去宁曼路终于遇到了我想要的花朵,然而颜值却不见了。

这棵树好高大。

发表于 2016-4-8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拍这个下水口喷水的时候,两位骑摩托车的小哥笑得很开心,一定是在想这女人怎么这么好笑连这个井盖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