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逛了两个小时回到苏克旅馆,现在感觉浑身都散了。小时候老师常说“行百里者半九十”,现在我就是这种感觉,体力下降很快。明天还有清莱一日游这个大行程,明天过后我就可以在我的独栋别墅睡两个自然醒了!伴随着飞机起落的声音,睡觉觉吧。

第十天,清莱一日游
      2016年2月23日
      早在来到清迈的第一天我们就在汉清迈预订了今天的行程,早7点30分-8点之间会有车来旅馆接我们。所以早早退房之后我们就在一楼的露天休息区等待。由于我们的住宿地已经在清迈古城外,所以小巴是最后一个接的我和高小懒,没有意外我们是妥妥的最后一排,坐进去顿时有一种上不来气的感觉。
      到清莱的路不同于到拜县的几百弯,而是变成了360种花式颠法,坐在最后一排导致的各种颠簸各种上不来气各种晕车,好在我和高小懒都不是脆弱的人,吃着果冻听着歌也就挺过去了。

标准角度,就是忘记换广角镜头了。

我就喜欢木头的东东。

又是一棵大大树。

附免费午餐,导游给了每人50元餐券可以自选午餐,对于我和高小懒来说绝对够吃。这份鲜虾云吞面比想象的好吃。

跟白庙相比我更喜欢黑屋。

黑屋占地面积挺大,走一圈还挺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