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镇上叫计程车到普派度假村,两个人200元泰铢。

普派的午餐虽然样式不多,但是价格合理,还很好吃呢!这一餐消费390元泰铢。

整个下午我们都懒散的呆在这里,因为大太阳的时候不能出门那。

普派酒店的车是一个小时一班送人去镇上,我和高小懒乘坐5点的车去往拜县夜市。那条街很热闹,也不会觉得短,我们遇到了好喝的西瓜汁和好吃的烤鸡肉串(5元一个的价格超级划算)。
      好吧写到这里我愉快的心情要结束了,我和高小懒同学爆发了本次旅行最大的一次争吵。因为来之前看了一些游记有提到在泰国骑摩托车的问题,首先左侧行驶是我们不习惯的,其次这里的车多人多是我所担心的。所以我一开始真的很想租脚踏车或者徒步(夏天的时候我们经常散步2个小时),偏偏高小懒是一个很怕热的人,她一直反对我这样做,所以这个下午在拜县我们花了400元泰铢租了四天的摩托车(这里我犯了两个错误,一是100元一天的摩托车真的不好,140元一天的勉强骑一般般,200元以上的才算OK。二是我一下子租了四天,我太高估自己的水平了)。租车的时候我又因为不会打火遭到了租车店的质疑,我只能努力表达我会骑摩托车只是不会打火而已。折腾了半天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这两天我都因为英文的事情而暗自郁闷呢。后来骑上了发现摩托车的左手刹车不好用,而且差不多这时候夜市开始了,整条道路上都是人,我的郁闷开始一点一点增加,最后我真的受不了就让高小懒自己尝试,她试了试发现真的不行,于是我们只好把摩托车还回去白白损失了400元和好心情。还好还车的时候之前的两个人都不在,不然我信誓旦旦的说我会骑。。。直到这时我的心情才稍稍平复,高小懒也跟我说以后全听我的。
      此后我们随便在夜市逛了逛就叫了辆车回酒店了,又是200元泰铢好肉疼。
      晚上洗漱的时候我一直对着镜子微笑,我告诉自己:“笑起来才好看”。
      关小美纠结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想一想当时我的情绪也是非常的激动,我不应该让情绪控制自己,还好高小懒同学总是忍让我的小脾气。让今天成为一个教训吧,旅途中的意外总是正常。在这样一个清静的普派,我和高小懒慢慢沉睡了。
      这一天高小懒没有学会帮我拍照,我已经无暇顾及。

第一次拍星星,发出来让你们看看有多烂。

第四天,我们都进步了
      2016年2月17日
      照例5点起床,醒来有一种不知身在何处的感觉。此刻出门还是黑黑的,我开始拍来拍去。每一个这样的早晨,我都觉得自己跟自然融为了一体。我还记得那些自然的声音与气味,晨起的鸟叫声,无时无刻不存在的牛粪味。

早餐在中间的房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