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300张饕餮大片 三亚最强悍美食攻略~ 万字吃货笔记

各色蛋糕,口感都很细腻300张饕餮大片 三亚最强悍美食攻略~ 万字吃货笔记

(10)鹅肉煲
这是在三亚市区一家十年老店,场地开阔,环境怡人外场的空中花园楼阁,荫凉舒适,看绿叶与三角梅掩映其间,生机勃勃,喜欢在这里坐一个下午,品茶、与友人聊天
300张饕餮大片 三亚最强悍美食攻略~ 万字吃货笔记

鹅肉煲是餐厅的主打菜,食材是海南本地原生态方法饲养的鹅肉,以百草、糠等粗饲料填食,具有营养丰富,有肥而不腻,清淡原味,淳香可口的特点。
汤味鲜美,鹅肉很入味,鹅肉肉质鲜嫩,炖煮后的鹅肉口感松软,令人味蕾倍感享受
色泽浅红,鹅肉软烂,鲜香味浓。鹅肉,相对于鸡肉来说肉质有些韧。我觉得鹅肉这样焖的做法是最好吃的,加上调料搭配得当,很是鲜香。

不错,支持一下
风吹脚毛飘
发帖:504 帖 在线:3 小时 注册:2016-6-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西藏牧歌 发表于 2016-5-18 20:16 不错,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计划来三亚游玩的朋友,可以加我的三亚互助群:294381003 分享美食和更多攻略哈~
(11) 旭记烤鸭饭店
网上热传的海亚和利国餐厅,价格略高。龙记烤鸭的价格很亲民,虽然环境一般,但味道很赞。相对于龙记烤鸭,我们更喜欢去这家店,味道也很地道,价格也特别实惠,经常三四个朋友去吃也就150RMB左右,超级饱
这就是招牌烤鸭了,非常香,大约25元/斤,分量特别足。怎么样,相比全聚德的烤鸭,价格是不是一个在云端,一个接地气呀?全聚德的烤鸭比较干,肉质紧实,皮脆。而海南的烤鸭肉质比较湿润,皮比较软,吃法也不同。这里是蘸着特制的酱汁来吃,非常美味,简直是米饭杀手。
300张饕餮大片 三亚最强悍美食攻略~ 万字吃货笔记
这就是非常具有当地特色的酱料了,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搭配,那个小橘子挤出来的汁非常开胃

虾酱炒地瓜叶
海南的虾酱是常用的调味料之一,一般是用虾加入盐,经发酵磨成粘稠状后,做成的酱食品,咸鲜味中亦带着些许海虾的腥味。地瓜叶在海南农村被广泛栽种,视其为纯绿色食品。虾酱地瓜叶作为海南地道的菜品,几乎随处可见,在高级酒店餐厅到家庭聚餐再到街边大排档,绿油油的地瓜叶,色泽诱人,带着浓郁的热带气息,融合了虾酱的鲜美,入口清爽,很刺激食欲,是一道特别讨喜的下饭菜。

招牌豆腐
咸鱼茄子煲,很入味
玉米排骨汤
300张饕餮大片 三亚最强悍美食攻略~ 万字吃货笔记

三亚吉祥街中段大概的位置,大家可以搜索“世纪山水酒店”,饭店就在旁边几米处。也可以直接搜“旭记烤鸭饭店”,许多地图APP都可以找到

另外类似的饭店还有 龙记烤鸭 ,有两个分店:新民路店的地址是新民街26号(靠近第一市场) ,另外一个是 三亚旅游区吉祥路铁路北巷21号。个人比较推荐去铁道北路这一家,因为第一市场那家人太多。铁道北路这家龙记烤鸭,距离旭记烤鸭很近,大约200米的距离。

欣赏好友精彩活动!
xyc999518
发帖:147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6-6-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走南闯北,天朝我也走过14个省,可我还不是吃货。但我得承认,我是留着口水看完的。300道菜才刚刚开始,还会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