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漫步杭州zheaimei

因为有事,要去浙江的义乌一次,在飞机上就想象美丽的西湖,乌镇等等,4月5号下午,从义乌动车到杭州,首先来到了向往的西湖                           此时的杭州,前几日的暴雨,洗刷了路上的泥土,今天是个灰蒙蒙的天气,沿着堤坝漫步,看西湖的水,浅浅的,水不清澈,总有小鱼聚拢边上要吃的,游人在岸边徜徉,三三俩俩,或小惬或私语,一颗大树,周围围了栅栏,鸽子和松鼠正在接受游人的美食

这艘船,是夏雨荷曾经的邂逅见证吗?
漫步杭州zheaimei

爱美的女孩,纷纷留下自己的倩影
  • 延吉钓鱼翁 祝福你,人应该好好玩一玩 2016-4-10 04:25
  • 延边无言 西湖堤岸上,不仅仅有延吉常见的美食,更有许多的文化体现,在我看来,熙熙攘攘的热闹,我到不是很喜欢,倒是一些例如古老的店铺,各种的稀奇古怪,一些历史的建筑等,更加吸引我 2016-4-9 19:47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19:42 因为有事,要去浙江的义乌一次,在飞机上就想象美丽的西湖,乌镇等等,4月5号下 ... ...

西湖堤岸上,不仅仅有延吉常见的美食,更有许多的文化体现,在我看来,熙熙攘攘的热闹,我到不是很喜欢,倒是一些例如古老的店铺,各种的稀奇古怪,一些历史的建筑等,更加吸引我漫步杭州zheaimei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19:47

• 延边无言 来到断桥,看到游人太多,便兴致索然,于我追求的美景,有些差距,也难怪,身在大都市,去寻找自己喜爱的大自然,也是不易,右首边,一座高高的塔吸引了我,保俶塔 2016-4-9 19:57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19:48

来到断桥,看到游人太多,便兴致索然,于我追求的美景,有些差距,也难怪,身在大都市,去寻找自己喜爱的大自然,也是不易,右首边,一座高高的塔吸引了我,保俶塔漫步杭州zheaimei

漫步杭州zheaimei

• 延边无言 这里,大树参天,巨岩也多,小溪潺潺,是杭州人的避暑胜地 离开保俶塔, 2016-4-9 20:01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19:57

漫步杭州zheaimei
这里,大树参天,巨岩也多,小溪潺潺,是杭州人的避暑胜地            离开保俶塔,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20:01

亭子里,他很忘我的歌唱、漫步杭州zheaimei

这个也蛮有创意的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20:05

顺序有点颠倒,这是从保俶塔下来,路过黄源故居拍摄的漫步杭州zheaimei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20:09

这里的宁静,古朴的路径,让游人在烦躁的城市中找寻到安静的时光漫步杭州zheaimei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20:14

毛主席的手笔漫步杭州zheaimei

这便是黄源先生
漫步杭州zheaimei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20:16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6-4-9 20:14

瑪瑙寺,院中的一切都是很精致,快到下班时间,匆匆一撇漫步杭州zhea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