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其他

我与台湾的不解之缘^^环岛自驾游十天(跟着台湾人吃美食)

【妖怪村】走了之后我们的目的地是【清境农场】,这中间路过了【日月潭】的一个角落,因为不喜欢太有名气的景区,所以我第一次到【日月潭】,真的想来这里的话就骑脚踏车绕湖一周吧。这时候如果你看到了【清心福全】跟【日月潭红茶】两间店,那么请你一定要选择【清心福全】!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台湾饮品店,每次必点珍珠乌龙(请自行少糖),它家的茶和珍珠是比较出名的,如果你遇到了,不会错的就是点一杯茶吧!颜伟伦同学大概是喝惯了台湾好喝的饮料,一定要尝试一下【日月潭红茶】的阿萨姆红茶,结果可想而知啦。。(偷笑)。

晚上到了【清境农场】的时候【青青草原】已经关门了(08:00-17:00),于是我们去了号称海拔最高的7-11,这一间便利店很大,准确的说不只有便利店,它像一个大院子,一圈的店铺围绕着一个露天咖啡馆,这里的氛围很好,推荐大家如果住在附近晚上一定要来这里喝杯咖啡。有一个小角落里一个乐队在演唱,顺便卖他们的CD。此时,音乐与咖啡,还奢求什么呢?(巧克力跟下雨天。。。)就静静地。。。

我与台湾的不解之缘^^环岛自驾游十天(跟着台湾人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