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坐看云起-----赵公山

飞飞领队继续断后,大家开足马力推高功率,开始机械性迈腿,类牛般出气。路上出现的休息亭那都是宝地,让我等自虐之人可以放松片刻。路上客人见我队美女同样包包背起,赞不绝口。

这次来个好多新人,本来说在爬山中多盯几眼,免得我脸盲症患者活动完了记不得人家的模样,结果发现我就始终看不到新人,莫说脸了,钩子都看不到,一出发就跑到不见,那速度快的如野兔。好吧,反正前面有人负责,任由新人先飞一步。你们是刚刚的!

坐看云起-----赵公山

一阵风掠过,之后,一阵风来了,一阵风很累,所以几个老爷们把一阵风的装备瓜分了,让她超轻装上阵,一阵风慢慢的走,然而新人soso嗖嗖地早就走得不见人花花了。其余人等咋舒服咋走,渐次拉出了自己的节奏和距离。

旺堆 发表于 2016-4-12 10:23 到了庆云寺,都赶紧的把自己背的肉贡献出来,大家吃吃吃,对了,不仅是肉,还背了6-7斤各种养生酒高端酒上来 ... ...

庆云寺的几条大黄狗一定要留意看看,也许是吃得太好,毛色油光水滑

老天爷给面子啊,我们钻进了云雾,但是没下雨,不要以为我们就很爽,其实超级不爽,因为路烂,很烂,超级烂,烂不说每级梯坎还高,高到不用手都爬不上去,高到大腿肌肉不够用;高不说,路还是很滑,登山杖插进烂泥拔不出,鞋子踩进烂泥陷三寸。艾玛,这叫啥子路哦。

坐看云起-----赵公山

天气这么美,人品爆棚呀
不陡不叫登山道,不走不叫登山客,没命的爬啊爬,不停的走啊走,看到房子就是胜利,赵公庙终于出现在视线里。酒肉一点不少的背上了顶。从来没在山顶上见过这么多酒肉。一羽,湖哥,飞飞等新老同学,每次到一个目的地,就放下包包下山去接应女同学,人好啊,太好了啊。登顶了都还没休息好,又下去接应女同学了。

旺堆 发表于 2016-4-12 09:46 说起赵公山不得不说王道长,传说中的王道长在江湖上那是相当的神秘。于是乎,王队长有了拜访王道长的心思。 ...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队长继续!
队长开篇说道了山顶高人王道长,我现在倒是突然想起,那晚在合适的时候应该请王道长回来,想必道长身上少不了赵公山(或其它名山大川)的种种神奇故事。

梦虫同学说后面还有同学更累,帮他们吧,野游神同说,女疯院长虽然都摔了点小伤还是同说,慢慢走慢慢走,一阵风慢慢走,虽然慢,但是再走,爬这个山对她来说人生第一回,赌咒发誓再不来了,苹果树到了就不远了,就在一阵风再也走不动的时候,一羽来了,牵着一阵风跌跌撞撞终于爬上山顶了。一羽、一阵风、为你们点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