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八十九期 我是刺猬

中国自古就有这样一句话:“3岁看大,7岁看老”我从小就被身边的叔叔阿姨们说我是个不一样的孩子,被“蔫淘”、“主意正”等等不知是褒是贬的形容着。姜还是老的辣,时光荏苒还真的造就了现在这样一个不合群的我。

微博:@旅行者于珈悦

微信:Y41699999

于珈悦,绰号:刺猬

长春长大的东北姑娘,13岁只身一人到北京读书,学习舞蹈。毕业后做过舞蹈编导,换过4次工作。08年开始接触单板滑雪,09年开始背包旅行,开始爱上摄影。一个背包一台单反,开始1个人独行天涯,去自己想去又喜欢的地方,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与朋友一起经营着一间小小的但很温暖的书店,赚到了钱就会出去旅行或者玩一些自己喜欢的运动,沙漠越野 骑马 滑雪 跳伞 马拉松 帆板等
我的生活态度就是不被金钱所绑架,自由永远是第一,只把时间浪费在自己喜爱的事情上,永远做一个敢想敢为的人,想了就去做,不要活在等待中。
每年我都会独自进藏2次,因为爱那里的纯碎与简单。每次进藏都会深入藏区找到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2015年6月在藏区遇到降拥活佛,帮助了他家乡的82位孩子,每个孩子每年1800元的生活费,由我身边的朋友们一起进行了1对1的捐助。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八十九期 我是刺猬

巴布亚(原始食人族部落)
仙本那
兰州-青海湖-甘肃-西宁-张掖-额济纳旗
独行317.318
甘孜色达五明佛学院
骑行婺源 景德镇
独行徒步4900海拔纳木措转湖祈福
拉萨-日客则-那区-波密-珠峰大本营
日本滑雪
尼泊尔-世界第二高的蹦极-加德满都-博卡拉-奇特旺-纳加阔特
吉隆坡-槟城-自驾兰卡威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八十九期 我是刺猬

2015年藏历羊年,独自完成了全程徒步的转湖祈福。在海拔4900米的纳木措神湖,用了7天半的时间,每天徒步60公里,走完了全程360公里。在这7天里,感受过藏民待人的淳朴,天气无常的变换,身体极限劳累的状态,由于海拔太高,从瓜子脸走成了饼子脸
天气冷暖交替,途中感冒过,扭脚过,都是咬着牙挺过全程。藏人看到我的所有回应都是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记得在转湖的第五天,在广袤的大山中,我遇到过一位藏族的弟弟,我们用他说不太明白的汉语,和我听不太懂的藏语沟通交流的很愉快,他很淳朴善良,看我走不动累了,便带我到一个可以靠着休息的山坳边休息,坐下后,他便把他背包里带的干粮全部都拿给我,对我说“阿佳(姐姐)吃,都带走吃,吃吧吃吧,带走吃”
我特别的感动,感动到流泪。我们兩个这辈子肯定只有这一次见面的机会,但是他却愿意把他全部的东西都奉献给我这样一位不同种族的陌生人...

2016年3月12号,为了给我的青春留下值得回忆的念想儿,在冬日的山顶,我脱掉了包裹我的外套,拍了一组值得我一辈子去记忆的照片。不为别的,只为想到就去做

我就是这样一个不做作,不矫情,不蛮横,但却是倔强.自由.洒脱.自由的于珈悦
让我们撕掉身上被贴的标签,不在想过去的得失,旁人的评论。开始从新认识自己!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八十九期 我是刺猬
2015.5月 色达—灵魂圣地.朝圣之旅(喇荣五明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