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九十期 我是猫糯米

一直不是个张扬的人,所以写自我介绍的时候也是较劲了脑汁。
所以就常规的介绍下自己吧
关于旅行,其实18岁之前,关于旅行我好像真的没什么概念,如果有的话或许只是酒店很贵机票很贵旅行团很贵,当身边已经有朋友开始背着行囊搭车去西藏的时候,我还在床上晒着阳光,翻着词典抄着诗词,一副宇宙无敌小宅女的架势。直到大一暑假,被那时的男朋友如今的先生,拽去了海南旅行,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他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第一次一起看日出日落,第一次一起做飞机,第一次合影留念。于是也萌生了一个念头,希望在未来的人生里,一起看看这个世界,一起感受,一起在大大的地图上,留下我们小小的足迹。

关于照片,很多朋友,都觉很好看,常问我:“是不是专业模特”,答案是:“当然不是啦”

我绝对是那种看到有人拍我,就条件反射各种挡脸的,躲闪 的类型。开始旅行的时候,照片大部分都是先生抓拍的,后面有了默契,可能就会配合配合了,不过大部分也没有特意去摆什么姿势,都是在运动中完成的,不过神奇的是,不仅没有了摆拍时候的生硬,反而还显得格外自然。倒是先生面对各种躲闪的我,依然乐此不疲地排着,还大义凛然的跟我说:风景在那谁都能拍,有你的风景拍下来对我才有意义。哎,一下子也被感动了,恶补了化妆/也开始努力不躲闪相机,配合他拍照,一晃十年,如他所说,我最珍贵的是他拍下的一整盒相片。

欢迎订阅我们旅行的微信公众号: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九十期 我是猫糯米

对我而言,最难忘的还是在旅行中遇到的善意。
在上海,看到我们看站牌,便主动向前为我们指路的老爷爷。
在云南,买了很多小孩子的青稞,无奈小孩子太多,于是包车司机师傅买了剩下小孩子的,上车后说,小孩子很可怜。
在巴厘岛,也是小孩子卖明信片,我买了他们的明信片,随行的私导给他们买了水。
在柬埔寨,有一个助教卖水果沙冰的摊位,人最多,哪怕需要排队,需要多等一会。
婺源的司机师师傅,我砍了砍价,说有朋友再来会介绍他,然后等朋友真的租了他的车时,他打来了电话,说了足足五分钟的感谢。
谢谢那些旅行中小小的善意,温暖了我的旅途。

柬埔寨/8Day

日本/樱花季 14day[3.22-4.4][东京/京都/大阪/奈良/名古屋/镰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