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复制链接] 查看:20533 | 回复:137

穿越者部落秉承快乐、激情、分享的理念,以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户外活动平台为愿景,崇尚自助环保体验式户外,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微信公众号chuan-yue-zhe,官方QQ群:义乌193384342、磐安608173642、金华541973996、上饶344833201

让我们同在一蓝天下呼吸每一口清新的空气、享受每一次欢聚的时刻、珍惜毎一份至真的友谊、释放每一丝神经。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自娱自乐,行走在天然氧吧,溯溪于山涧溪泉,闲倚林中长廊,痛饮细品,趣聊神侃,篝火边狂舞,星空下狼嚎,穿越者部落每一次的精彩活动都在期待你的参予。

“华东K2三峰连穿”的漫漫山脊,江西第七大高峰“过风坳”的野人窝里我们曾经抱团取暖,福建最高峰“香炉峰”脚下的水潭里裸身试水,如同蜻蜓点水般顺瀑而浴。

“千八穿越”华东第一虐,有初春的满山野用的艰辛换来令人惊叹的视觉享受。我们手脚并用登顶江西第六大高峰“五府岗”,壮观云海,让我们终生难忘。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一日七尖” 华东第二虐,一面是春色满园,一面是白雪皑皑,我们成功挑战又壮美又刺激又艰难的很多驴友可望不可及的户外神话。

重装穿越魔鬼十字峽谷,我们燃起篝火煮起火锅,看完满天繁星又欣赏碧蓝天空下的风车驰骋。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江西十大高峰(巳登顶江西八大高峰),只为感受江西十大高峰的险雄奇幽,等待最美的日出和云海,只为感受江西十大高峰的险雄奇幽。

登顶湖南最高峰酃峰(又名斗笠峰/后改名为神农峰),我们欲与天公试比高!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雁荡四尖,背包革命;悬崖绝壁,吮指回味!

飞檐走壁衢州灰坪白塔洞,洞中胜景千奇百怪,地下长河曲折逶迤,钟乳怪石,银星闪耀,华东第一攀岩基地也有我们的足迹,天地造化,天然胜景,如若心动,何不行动?

误入景区、误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出色。名闻天下的“三山五岳”8大名山,巳经误入4大名山。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误入神仙居,落叶如雨,绿竹如海,我们聆听山里的红叶在唱歌。

误入三清山、误入灵山,我们邂逅最妩媚灵秀的深闺福地江西第八大高峰“玉京峰”,见识最原始野趣的灵山最高峰“天梯峰”。

误入黄山,光明顶上朗朗晴空下面,我们在寻找明教教主张无忌遗留下的乾坤大挪移绝世武功秘笺。

误入泰山,有风花雪月、有山水相伴,狂风暴雨的夜晚,我们在5元人民币的真实场景泰山之巅露营,接受狂风暴雨对我们心灵的洗礼。

技术性登山永嘉十二峰、灵山大屏峰、天山鹅头峰,装13休闲游!

穿越江湖中传说刀尖上的芭蕾仙居“白刀岩”,别人都在险到尖叫,我们只是平常的户外拉练!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我们夜爬江西第五大高峰武功山的“绝望坡”,我们在绝望坡上比贱一笑,差一点笑得我们晚节不保。

挑战仙居“饭蒸岩”

挑战公盂“一柱香”

欢迎金华地区驴友加入(穿越者部落)
攀登雁荡山“金枪峰”

悬崖绝壁上的我们顶立云天,张开五指,头向东方,仰天狼嚎!

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穿越者部落 发表于 2016-4-12 17:04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201、杭州241307299,以周日开展各种登山、徒 ...

+支持!!!

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