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洛克线] 追寻洛克的足迹,木里穿越稻城亚丁10日挑战之旅

朋友之间发生争执,不要次次都是忍让,每个人都有坚持自己的权利,让他们知道你的想法,你所坚持的。没关系,不出两天,你们又是好朋友。
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没必要告诉其他人,成功之后,和他们分享快乐。
选一个生日陪你母亲过,那也是她的受难日。不要年年都和同样一群人过。到头来,全心为你的,只有她。90:有了手机,尽量少上网,就算你仅仅是看新闻,读文章,大把时间也会不经意从你身边流失。
每年去寺庙为家人点几盏油灯,告诉自己的良心,你不在的时候,同样是爱他们的。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安迪·安德鲁斯 《上得天堂,下得地狱》
享受孤独,地球不会因为只有你一个人而停止转动,也许她会很晚才出现,在此之前,你要学会正确利用时间,并且让自己发光发亮。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