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洛克线] 追寻洛克的足迹,木里穿越稻城亚丁10日挑战之旅

公司的东西不要带回家,即使有小便宜,也别参与,在你成为领导前,也别指责,这是你管不到的。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来
每年去寺庙为家人点几盏油灯,告诉自己的良心,你不在的时候,同样是爱他们的。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方文山 《蒲公英的约定》
开发你的另外一个情感宣泄功能,倾听。
“世界上睡得再久的午觉,也能等到醒来的时候......”“再长的旅行,也能等到终点到达的时候......”“再冷的冬天,也能等到过去的时候......”“再嘈杂的世界,也能等到安静的时候......”
说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对朋友,也应当有所保留。对她,不要把她和从前那个相提并论,谁都受不了。85:头发,指甲,胡子,打理好。社会是个排斥性的接受体,这个星球所需要的艺术家极其有限,请不要冒这个险,就算你留长头发比较好看,也要尽量给人干净的感觉。
你旅行回来了 然后在一大堆的礼物里费劲的思索着哪份才是我的 原来 我并没有什么不同
牌局可有可无,那不是年轻人该干的,除非工作需要,否则不要培养这种兴趣。当你看见GF坐在赌博机面前聚精会神的呐喊着某张牌时,你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