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洛克线] 追寻洛克的足迹,木里穿越稻城亚丁10日挑战之旅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沃尔特·肯 《在云端》
选一个生日陪你母亲过,那也是她的受难日。不要年年都和同样一群人过。到头来,全心为你的,只有她。90:有了手机,尽量少上网,就算你仅仅是看新闻,读文章,大把时间也会不经意从你身边流失。
旅行,是一次社会性的濒死体验。 你从熟悉你的城市中抽离,从你熟悉的城市中死去。你重生在其他不同的地方,就像你的碎片,漂流。 最终,你回来了。带着你的城市不熟悉的气息,你是你,你又不是你。
人生是一场寂寞的旅行,我们要找一本有趣的书来读。
朋友之间不要合作做生意,或者办公司。麻烦会接踵而来。你要减轻负担,减小风险,可以,找陌生人。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来
朋友之间发生争执,不要次次都是忍让,每个人都有坚持自己的权利,让他们知道你的想法,你所坚持的。没关系,不出两天,你们又是好朋友。
旅行是从一个烦恼的地方到另一个烦恼的地方,美了一双眼睛,苦了一双脚,累了一颗心。 ——林笛儿 《让爱自由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