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孝感

骑车观看引水工程

我的家乡应城号称“膏都盐海”,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但应城水质差,主水源大富水时常出现断流,曾几次因自来水管里的水有一股气味而人心惶惶,不少家庭花钱购买净水器。为此,应城市政府决定“汉江引水”,投资4.49亿元兴建从汉川汉江段引水北送应城,工程概算投资4.49亿元,包括建设取水泵站、加压泵站各1座,输水管线长44.39公里,预计2016年上半年主体工程完工。
    3月27日,我们骑友一行十二人在安宁的带领下骑车从应城出发,沿着引水线路,去源头——分水泵站实地感受这项民生工程。
    队长安宁,总是那样的笑看风云,深邃坚定,信心满满。有这样的队长,还会怕前方的路是否通向目的地?我这样的路痴,跟着他这样的队长,算是跟对人啦!

• 牛牛002
  • 南神

蒙着围脖的我是谁,跟网名倒是十分贴切!在户外活动中,他“身经百战,见多识广”,好多我心仪的地方他都去过,那羡慕嫉妒恨啊!你别小看我是谁旁边秀气的泰然,他可是用单车丈量应城——重庆距离的!骑行中,我这样的伪户外,最怕的就是爬坡了。他到坡就兴奋起来了!!狠吧!

• 风雅

雨仙,更是我崇拜的偶像!不仅仅是因为她也曾参加过骑行北京的活动,更是她过人的记忆力!走过的路,无论多少岔路口,都能准确知道哪里拐弯!真神也!我绝无虚言,如假包打。

骑车观看引水工程
柔媚的春光,香甜的暖风,狂奔的野心,让时光是那样的匆匆,我们很快就到了第一个渡口。

等待渡船的西行东往,耐性十足!真人不露相啊,他曾经用车轮丈量西藏,见证重庆!

花郎,九门提督——军dao户外两大才子,幽默大王。三句半是信口拈来,参加过军dao户外年会的人没有不认识他们的。有他们两个段子手,行程不会寂寞。突然想到花郎也曾参加骑行北京和重庆!为我们这次全程拍摄的摄影师牧月曾独自骑行桂林,今年春节期间带着三位美女骑行过海南。原来,这次的队友还都是骑行中的资深人士——除我以外!

骑车观看引水工程

过渡中——每人2元,跟武汉的公汽差不多,只是距离短了太多。纯人工拉着前进,收费两元,应该!雨仙顽皮,硬是从老板手中夺过“扳手”,拉着一船人前进!笑称“用劳动抵船费”。实不知老板是冒着扳手掉进河里的风险给予美女快乐。还想抵船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