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不止是摩登城市-新加坡

还没有开始这趟旅行之前 我以为新加坡只是和其他大城市一样 只有摩登大楼和车水马龙
但是当结束旅程之后 才意识到新加坡仍然是留给我无限的念想 给我的惊喜也是意料之外:
地铁里 人们会自动有序地站在扶手电梯的一旁 / 就算看到你只是皱着眉拿着地图站在路边 也会有人主动向前提供帮助 更别说问路的时候/ 深夜回酒店 你不用提心吊胆不用时不时转过头看看有没有人尾随

这是一个友好程度五颗星的国度 这是一个让我怀念路边三明治雪糕的地方

先简单介绍下行程安排吧
day1 武吉士街(Bugis逛街购物)-哈芝巷(haij lane)/阿拉伯街 /-纽约熟食中心-乌节路
day2 牛车水(china town)-红点博物馆-麦士威路美食中心-摩天轮-老巴刹
day3 环球影城-imm outlet 购物
day4 小印度-鱼尾狮公园-新加坡新闻及艺术大厦-克拉克码头
不止是摩登城市-新加坡

地铁站可以买旅游卡哦!

强烈建议一定要买一张旅游者的地铁卡!!!新加坡的地铁费真的很贵 起步价就是大概五六块人民币了 所以记得一定要买!!机场的地铁站可以买得到 下面附一张可以买到这个卡的地铁站名 因为不是所有地铁站都有出售 两天的卡是26新币 三天的卡是30新币 用完可以去地铁里退10新币

武吉士街:70年代的时候,这条街在世界各国海员中是相当闻名的,只要一提起武吉士村,马上就会令人想到美丽女招待在酒吧内接待客人的情景。可十几年前,新加坡政府宣布此条街为不受欢迎的街。直至1991年,这条武吉士街才逐渐恢复了昔日的灯火通明、车水马龙的热闹景象,而且一扫往日伤风败俗的习气。
不止是摩登城市-新加坡

武吉士街那时候没有拍照片 这两张是在其附近的~武吉士街是一条可以购物的街 出售的东西都是比较便宜 质量一般般的商品 从衣服到小吃都有 附近也有一些购物广场 新加坡人们都特别友好阿 很多都会中文 所以可以放心问路哈哈

阿拉伯街:一条充满异国风情的街道 也有很多小店卖一些阿拉伯特色的东西 这里不禁要感叹一下新加坡真的是一个包容性的国家!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肤色 各种信仰的人 却不觉得违和感~

哈芝街 请记得它的英文名 haji lane!那时候问了都没有人知道 原因是大家都不知道它的中文名而我又忘记它的英文名了 (因为我们没有买电话卡 全程靠地图和问路 …)它就位于阿拉伯街附近!是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街哈哈不过它很小 真的只是一条小街 有很多特别的小店 走走逛逛拍拍真的很棒 早上来的话 店没有开 很少人 比较可以拍照哈哈
不止是摩登城市-新加坡

可以逛逛小店 淘淘喜欢的小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