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荒凉的戈壁、沙和卵石,枯骨枯木铺成的广袤世界 - 19天乐柏君自驾游

各式各样的酸奶,甜醅。样子很是不错, 个中滋味只有你去亲自品尝才知道。

美丽而不失粗狂的羊酸奶。

莫家街位于西宁市中心东大街南侧,迄今已经有六百年的历史了。因为自己只要远行出门,拍不拍都背着20公斤的摄影器材,不想错过重要的拍摄场景(就是骡子的命啊-----眼泪哗哗地)。像我这种负重而且不善于逛街的人, 都能在这条不长的街道轻松逛个来回,可见街道其实相当够短。 街尾的一家济南来的黄焖鸡连锁店挺不错的,值得推荐,哈哈。在成都我们也经常吃这个。

烩面和搓面算是西北的特色了吧..后面一路上,那些招牌名曰某某川菜馆的地方,不少,但有一种挂着羊头卖狗肉的感觉 ,反正就是各种面都有,想吃米饭,还得现做……赶时间的南方人各种不爽

最后这张图,不得不说一下, 西宁的小蜜蜂品种葡萄超级好吃!甜到使人怀孕,还吃了葡萄不吐葡萄籽。以至于后面没有小蜜蜂葡萄,其他品种都不选择。 还好大西北的瓜州、额济纳旗等地哈密瓜是非常好吃的,而且便宜。 一个大瓜五块钱。

我吃水果很懒。 平时,有果核的水果, 二莽都会给我剥掉,比如桂圆, 只剩下果肉,  想抓几颗吃,就抓多少。 芒果、猕猴桃、苹果、桃子……任何带皮带核的水果都会处理得只剩果肉,不然我是宁愿放坏丢掉也不会自己剥水果吃滴,没办法,有人惯的日子真的很好,是不是懒的有点理直气壮?。

第一天,就这么轻松的过了,感觉什么都没拍, 以上照片纯属随意记录。 你们当是二莽拍得就好。 (二莽此处表示很委屈,以后不是大片我就出来背锅嘛……汗)

【第二天,西宁-黑泉水库-祁连山】

第二天, 出门就开启了火力全开的拍摄模式, 带上耳机,循环地听着曾经的爱尔兰天团Westlife主唱--尚恩菲南的歌曲。从2011年到2012年,经历了乐队解散和破产危机,被逼到墙角别无选择的他选择了唯一的出路是奋起反抗。现在的尚恩,我感觉状态是处在最好的时候。 新专辑中沉稳的声音透露着安静、自信和力量。《Everything to me》《Today‘s Not Yesterday》等真的很耐听。
从西宁出来,我们只在黑泉水库,稍作停留。

在公路旁,对着黑泉水库拍了一些照片。

我,此时此刻还未出现在照片中,一切都由二莽代替~~ 偷偷告诉你们, 我们在这里,其实拍了视频,  来弄了个献哈达,互相欢迎的仪式。

不过,我不打算放上来。

短暂的停留,我们一路前行。

越出了大山, 视野豁然开朗, 笔直的公路, 成群的牛羊, 一望无际的祁连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