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爬 爬 爬 爬梯线路十五条(不断调整添加中 以焦作为出发点的一天线路)

飞龙2008 发表于 2016-4-18 22:21

线路凝聚了张队 年代 小猫游园 秋江 执手 刚发 山林等著名驴友的心血,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太行问道 发表于 2016-4-15 12:03 南太行驴道多多,不同的驴友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喜欢刺激的可以尝试一下绝梯,这类线路呢,属于顶级线路, ... ...

好线路支持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下午13.20后小雨 没影响行程 执手快乐 三哥 问道 四人 小暖掌东搭钩梯

徒步线 小暖掌【8.15】---东搭钩梯连续攀爬【也叫老虎栈 据说有一块石头特别像 没注意 大约四段六点 最后难点有点别扭 能力弱着如我需要前面的人搭把手】---右绕到沟内上行---小毛路右行---又一沟路上行---接近顶部右拐上---山脊顶【海拔近1200米】---左拐---大车路【右行古石小梯方向,可看到一废村】---左行--小王庄---大双胡同上豁口---下行一点绕山--两个水坑【牛羊饮水挖】---无人村---前行一段上行---接近东荒村【无人村】---不进村右手下坡找路---见到两个小猫游园的布条---下行缸圪道【虚土多危险,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中间12.40午餐20分钟 13点出发】---右绕约20分钟到路胡同顶部三岔口【右去三棵松绝梯】---路胡同下行---西沟沟口---地八洞河西村【14.40】小分队速度较快 下路胡同毛毛雨 不影响驴行。

小暖掌东搭钩梯线路上山 可简化为 一攀爬【连续几段 较陡 无绳攀爬】 两道沟上行  到顶  缸圪道下行还是有一定危险行的 主要是虚土多 个别地方窄 陡。

条条线路都精彩,风光无限!
好线路,支持,有机会走走

描述的很详细
10 上白云寺小梯线路 铁匠庄---水渠---白云寺----瞭望塔---绕山路---小梯----上白云寺---寺前村【?】---薄壁东【超八小时线路】,这个寺前村【?】应该是水头村
感谢太行问道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大家提供了这么多精彩线路

南太行,线路很牛,多多多!

支持精彩户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