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第N次去日本#NO.1 第一次去日本!大阪-京都-名古屋-箱根-东京

第一次来日本玩,买个果蔬汁也想拍照留念~~~

伏见稻荷大社

搭乘JR奈良线至稻荷站下车,再向东步行,站旁有伏见稻荷大社附近的导览图,

跟团最大的不好就是最好的拍摄时段都在车上渡过,以及在景区的时间非常短。好处是不用带脑子,听安排就好了,所以目前我觉得最喜欢的京都景点伏见稻荷大社我其实仅仅只游览了1小时30分钟。

伏见稻荷大社依附稻荷山而建,稻荷大神是庇佑商业繁荣五谷丰收的神明,香火旺盛,然而大社却豪不沾染尘世俗气,最有名的就是其中的千本鸟居回廊,来之前我就非常期待!到达大社之前是一段非常日式的街町,不仅有各种看起来超级美味的和果子,还有结伴游玩的岛国和服少女,本来只想偷偷拍拍背影好了,没想到其中一人回头发现后,立刻欢乐的叫大家停下来摆pose,岛国少女真的一点也不怕生,所以如果想拍照,去询问一下一般能得到满足的。

大社内部也有很多身着和服的少女和夫人,由于时间紧迫,还是先拍景色重要哦,如果说姬路城天守阁是我在大阪第一个观赏景点,伏见稻荷大社则是京都第一站,大社也是免费的,门前有朱红色构件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