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第N次去日本#NO.1 第一次去日本!大阪-京都-名古屋-箱根-东京

虽然这家小店里的小哥英语一般,我们的日语一般,但是比比划划还是点了一个海鲜饭,一个鸡肉火锅,鸡肉火锅第二个半价,可是我不想吃肉,只想吃海鲜饭,所以没点两份,日本的餐厅会提供冰水,凉凉的
菜单是全日文的,刚发现这家店叫小铁,海鲜饭里的金枪鱼和三文鱼等都很鲜

冰水太冰了,都说女人要喝热的好呀

这个很好吃,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大概是鸡肉烧烤。很有嚼劲非常香,我们也是看到邻桌点了我们才点的,一共花费大概128rmb左右吧,刷了master卡

DAY2 大阪-京都

日本的清晨一点雾霾也没有,特别的小清新的感觉,叫早服务也很准时,之前在成都旅游的时候看日出定了叫早服务,却被前台忘记。自助早餐看起来也很美味,就是大多数是凉的,不过意面很好吃,但是蛋确实甜甜的,好神奇,牛奶也是冰的,之后的几家酒店全都是冰的,不敢多喝啊,神奇的纳豆,里面放了魔芋,不过这个还蛮好吃的,其他的纳豆都好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