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HEY!Honey-JEJU..其实济州岛很大0.0!!!SUMMER'2013

标题:HEY!Honey♥JEJU..其实济州岛很大0.0!!!SUMMER'2013
目的地:韩国济州岛

♥----JeNny's Gallery
♥----女巫TIPS
♥----景点名称中/英/韩文对照

------------------------------------------------♥行程概况♥-------------------------------------------
签证:济州岛对持有效护照的中国公民免签证。
机票:携程预订的机票+酒店4天自由行。大韩航空KE880,KE978。
酒店:济州海洋套房酒店(Ocean Suites JEJU Hotel)
路线:济州市(岛北)→西归浦市(岛南)→牛岛→济州市
关键词:天高海蓝,宁谧可发呆,南国风椰子树,火山岩海滩,适合租车自驾,博物馆天堂,鱼肠。
女巫推荐:E-mart超市;GS25便利店;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柱状节理带;牛岛。
女巫的出游宗旨:用欣赏和发展的眼光看待世界上的每一个地方,拒绝鄙夷和自大,感受世界。碎碎念:如果不购物,纯观光的话,四天下来人均花销7000元左右。

------------------------------------------------♥图文游记♥------------------------------------------
你爱吃鱼肠么?0.0
如果爱吃,就去济州岛吃个够吧!>.<
加了芝士丁儿的鱼肠让你百吃不厌……
女巫买了好多鱼肠带回国,朋友用鱼肠充当减震物塞在箱子周边以保护她的护肤品。←_←
多么仁义的鱼肠,可吃可用可送礼。(望天)
我爱你,鱼肠。
——女巫JeNny《鱼肠礼赞》

咳咳,说正事儿了。之前谁和我说济州岛不大来着?!这绝对不可信,不可信,不可信!由于轻易听信了这句话,我在临行前还美滋滋的在脑中描绘着租辆自行车轻轻松松环岛游的瑰丽景象~可当我们的飞机从海岸上掠过,被滚滚乌云遮挡的汉拿山闯入视线时,(幻想破灭的声音)之前的无知妙想被无情的击碎了。T_T当然,如果你的时间很充裕,一周的时间加上吃苦耐劳的毅力完全可以令这个想法变成现实。但对两个只想拍拍照发发呆的姑娘来说,完全没可能。╮(╯▽╰)╭所以如果你有国际驾照就租车吧,环岛公路非常通畅并且景色极佳,里面是牧场外面是海,美不胜收啊……不自驾的话可以联系中文包车,准备好中韩双语地图让司机带你去想去的地方,如果既不自驾也不包车,那么就坐大巴吧,西线,东线,穿越汉拿山的线路都有。之前也有人和女巫说济州岛的交通不是很便利,但经过亲身体验,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去岛西边和南边,请去机场坐600路大巴;去东边(城山日出峰、牛岛等)就到长途客运站坐专线大巴,在买票的窗口告诉售票员你要去城山就行了。具体会在后文行程中写明。

坐在窗边喝茶看海,发呆最棒了。

入住安顿好行李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决定出去随便逛逛,看看情况。酒店正门朝北,面向大海,门前是一条环岛公路。向左走是E-mart超市、RAMADA酒店和龙头岩景区,向右走是麦当劳、客运港口和通往商业街的路。本想去龙头岩看看的,但南辕北辙走错了路,所以就在东边的港口和小渔村逛了逛原路返回E-mart超市。由于女巫本人和同行的朋友都是对吃喝很随意的人,所以就决定在超市里买些吃的解决晚餐,关键是经济实惠又方便。韩国超市和便利店的一大特点有无数吸人眼球的饮品和零食,各色玻璃瓶子装着五颜六色的果汁十分讨喜,眼花缭乱到根本无法决定到底要买哪一瓶……零食更是夸张,每一种都是超大规格的包装和克数,很少见到普通大小的,可见这个充满活力和色彩的民族是多么喜欢喝得开心,吃得尽兴。^^

小渔港附近的红色灯塔,与远处的白色灯塔遥遥相望。

很多韩剧里都会看到海边渔村里晒鱿鱼的场景。

街道上椰树林立。

墙角的富有生命力的野花。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中文观光区这一站下车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