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HEY!Honey-JEJU..其实济州岛很大0.0!!!SUMMER'2013

发表于 2016-4-20 22:14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分享精彩游记
发表于 2016-4-29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我对济州岛的念想来源于金三顺,去济州岛的唯一目的也就成了去爬汉拿山,去年9月,终于安排出时间走了趟,汉拿山、香蕉牛奶、韩屋、啤酒+炸鸡。。。。。统统实现了,然后,得出结论,济州岛不光只有汉拿山,嗯,下次再来,深度游。
发表于 2020-3-24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济州岛包车全程中文交流,司机兼导游服务没有压力,车型宽敞很舒服,超级好的线路规划,出行首选小刘师傅来济州岛包车旅游一定找她,不但给我们推荐当地非常特色的餐厅而且帮我们选购水果,价格质量都比我们自己采购的便宜哦,晚上还帮忙预定了烤肉店,一路上热情的介绍景点和人土风情,师傅很耐心带我们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弟弟丢了护照,师傅很热心的帮忙去警察局做登记,万幸最后找到了护照,非常感谢。很满意的一次旅游哦,小刘师傅V信号码346146866,小伙伴联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