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摄影联盟

水墨天山——蝴蝶谷的相遇

蝴蝶谷由于山谷里植被众多,成了蝴蝶取食和活动的家园。蝴蝶谷里发现的蝶类至少有20种,数量不少于10万只,其中还有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阿波罗绢蝶。位于乌鲁木齐东山区芦草沟乡石人沟,是博格达山西端石人沟的一条支沟,属低山草原带,也是当地哈萨克族牧民的冬牧场,夏季禁止放牧。目前这个山谷已被乌鲁木齐市政府、米东新区政府、生态学会确定为乌鲁木齐东山环境生态科普基地。这里植被茂盛,野生动植物资源繁多,牧草丰美,山沟里小溪湍流,
阴坡松林茂密,沿途景色美丽,春有蝴蝶翩翩起舞, 视野开阔,四季风景各有千秋,美不胜收。这里有山楂树、白杨、榆树、荆棘、松树、白桦等树种,冬季白雪皑皑的雪山、蔚蓝的天给人特殊的视觉享受。我们经过1小时左右的车程,
到达活动起点,开始我们的徒步之旅,我们翻越一个山梁后下到一个平坦的山谷开始午餐,下午4点左右我们坐车返程,7点左右到达乌鲁木齐市区。水墨天山——蝴蝶谷的相遇

新野户外北瓜 发表于 2016-4-15 15:47 蝴蝶谷由于山谷里植被众多,成了蝴蝶取食和活动的家园。蝴蝶谷里发现的蝶类至少有20种,数量不少于10万只, ... ...

支持支持好友精彩帖子,支持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