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一款新帐篷的诞生过程——自由之魂 新繁星的开发过程

naja 发表于 2016-4-16 21:56 听说繁星要出新版,本来有点期待,看了一下外型不知道怎么没了兴趣。。。 ...

见过繁星实物的朋友都非常喜欢,不仅仅是外观,更是前述的特点。在去日本参展之前,我很忐忑,毕竟他们的审美和挑剔是出了名的,然而收到他们看过之后的反应,我放心了。另外自由之魂款式多多,总有一款能让您喜欢,哈哈
自由之魂 发表于 2016-4-16 14:26 富士山脚下的繁星,参加日本户外展会时被日本山友和其它户外品牌的创始人称道: ...

没看出来与过去普通玻璃钢杆有多大区别,只感觉外面加了个横挑杆,门厅空间能大一点。
  • 自由之魂 Hi:评价有些武断哦···简单讲:我们去香港和日本参展,直接面对的都是终端消费者,暂时未收到负面评价。重量针对轻量化略重,针对大众和空间:纵向比较其它同空间和价位品牌,是略轻的。都是一直在平衡空间和使用 ... 2016-4-18 11:24

内外帐是可拆的吧

能不能尝试一下内外帐固定的,只在部分地方留有内帐,比如通气孔和进出口,有点1.5层帐的感觉,
这样重量会再减轻一点,只不过牺牲了单用内帐或者外账的灵活性,这是我完全不在意的

至于结构,感觉如楼上所说,就是穹顶加挑杆,多了个门厅出来。
如果那样,用单独的穹顶加外挂门厅是不是更灵活点
留个挂点或者卡扣就可以连上
甚至可以在进出的两个门各连一个门厅,湿的装备储存和做饭完全分开

胡说几句

还有不知道这个国内版会在什么价格区间,就用一般的材料和帐杆好了
感觉买个自驾用或者周末出去玩耍时休息比较合适
  • 自由之魂 您好:这款帐篷就是为了针对一直支持和喜欢我们的消费者,所以出了这款中端版本。另外,1.5层我们也做过一些代工类的产品,还有我们的初版猎隼,接受人群都不多,所以最终没有持续下来。因为我们在完善我们的整个系列 ... 2016-4-18 11:37
腐败用应该不错,外穿帐杆是亮点。

期待价格
自由之魂 发表于 2016-4-16 15:38 繁星的定位:繁星,就如浩石所说,这就是一款能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帐篷,就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多 ... ...

看到師兄準備打進香港市場!我在香港都有經常去露營!在香港,因為環境比較穩定,所以對帳篷的要求不大,所以很多人用的都是luxe,三峰。一個大的營地,基本上只有一兩個人是用專業型的帳篷!對於自由之魂的定價和定位,師兄要多考慮。
  • 自由之魂 香港市场我们有去交流,市场比较成熟,因为环境因素,更加适合双面涂硅的外帐,所以我们针对需求,做了港版双面涂硅繁星,展示之中获得交流多多建议多多,假如还有这样的机会,我想我们会每年都去香港展示我们,市场 ... 2016-4-18 11:52

不错北京岩羊标配

自由之魂 发表于 2016-4-16 16:29

我非常喜欢穿杆式。熟练后能最快的搭好帐篷。
但新手穿杆容易出错,选帐篷反而标配要挂钩式的。认为简单方便。其实这是个很大的误区。
  • 自由之魂 挂钩式会轻一些,更适合民用休闲,结合户外,穿杆式抗风性能更好一些,夜间搭建相对更加便捷,因为不用区分每个钩子之间的顺序和方向当然也会稍重一点,利弊在于取舍吧··· 2016-4-18 11:58

红色真心好看,前几天Tara发图我还问,他回复才知是自由之魂大作呀,王总V5
内帐和外帐什么连接?通过插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