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渐变的晚霞和云海,透过椭圆形的机窗望出去,像鸡尾酒一般梦幻。

从白天飞到黑夜。夜幕降临,用手遮住周围光线,脸紧贴着窗边,被眼前的漫天繁星震到差点说不出话。第一次,看到如此多如此明亮的星星,比小时候记忆中的星空还要让人欣喜若狂,像一张密密麻麻的星网将我们罩在其中,银河和我们平行,猎户座清晰的在眼前不断闪烁。第一次离星空如此近, 感觉再往前走走就能伸手抓住。置身其中,突然有一种在宇宙中穿行的感觉,比起宇宙万物,自己如此渺小。

飞机上的晚餐,味道不错,而且算丰富啦

天空渐渐有了一丝微光,慢慢泛滥开来,穿过日期变更线,从黑夜又飞到了白天。

因为气流时常不稳,所以颠簸偏多,加上飞行时间太长,从来没晕过机的我愣是被抖晕了,有些恶心想吐。空姐心细的看到我并不舒服,主动递上了纸袋,并给我倒来了一杯水。在一阵颠簸后,一望无际的海面边缘终于出现了岛屿的样子。飞机开始下降,几乎是贴着海面然后稳稳的在海边的跑道降落。为机长技术点赞。

我忍住了想呕吐的不适感,感受着一月份灿烂的南太平洋的阳光,提着行李开心的下飞机去开启大溪地之旅了。

一进门口,热情的音乐、摇曳的舞姿便让人立刻进入了大溪地模式,脸上真诚友好的微笑比任何东西都要打动人

排了一会儿队,过边境检查,然后提了行李跟接我们的酒店工作人员碰面去啦。机场出来就会有板子写着很多待接的旅客,我凑上去看了看,问了问接待的妹子,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妹子把准备好的行程单以及酒店准备的纪念品小礼物递给了我们。先送我们到达了临时休息的酒店,也就是我最后一天回到帕皮提时住了一晚的酒店,之后会提到啦。11点一刻退房下楼来到酒店大厅,大概11:30时车到了,一个瘦瘦的很个性的寸头大姐过来问我是不是HE,确认身份后提着行李便上了小巴,上车赶往码头。同车的一对外国老夫妇主动的跟我聊天,说他们已经去过几次中国,特别喜欢中国,俩老夫妇太有活力了,特别可爱特别萌!到达码头,验了船票,便上了大客船。我选了二楼靠右边窗户的位置。不得不说船上空调好足,冷的我拿出了披肩围上。

船缓缓驶出,海面时不时会打来一个浪,船体睡着浪花沉浮,像跳楼机似的一会儿就会有明显的失重感,最怕这种失重感的我终于没忍住晕船了,加上之前晕机没彻底缓过来,找工作人员要了袋子,吐了几口胃酸……一路上为了不丢中国同胞的脸,坐个儿童跳楼机都会尖叫吓哭的我,用纱巾罩着自己,愣是忍住了一点没发声……其实真的不是怕高啊,上升也不怕,只是很怕下落时候的失重感,肿么破/(ㄒoㄒ)/~~

一阵惊心动魄,终于到了茉莉雅岛,跟前来接我们的司机碰头确认身份后,便一路狂奔来到了茉莉雅岛明珠Spa度假酒店(Moorea Pearl Resort & Spa)。酒店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