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一圈土耳其

从恰纳卡莱坐轮渡到欧洲的半岛去需要1.5TL,返回是同样的价钱,班次不是很重要,总之不需要太多时间去等待,一共有两个运营轮渡的公司在码头。

这个冰淇淋在恰纳卡莱 特洛伊木马旁边的篮球场旁边的第一家店!!!一定不要错过!5TL,绝对值得你拥有!一切都是现做的!晚上是人满为患在等待买它!

我买冰淇淋的后,想拍照,但是冰淇淋不小心掉地上了,5TL,听心痛的,但是一个员工看见了,立马告诉旁边的员工立马重新做了一个给我

傍晚恰纳卡莱的码头,也是交通最繁忙的一个路口。 恰纳卡莱到【伊斯坦布尔】的bus就是在这上车,然后bus上渡轮到对面半岛。最近的bus office 在这张照片的左下角是Metro的门店,70TL。

蓝色清真寺【不需要门票】,需要等待固定时间排队进入。Tips:女生带一个头巾进去,男生穿9分裤和5分裤其实都OK。
看了@cherry飞鸟-许稚敏 的游记后发现,蓝色清真寺晚上去会非常棒!

傍晚,老人和孩子们玩耍。

对彩色玻璃是毫无抵抗力的!太喜欢了。
后来我在里面拍照,被一个女的工作人员发现后赶出了祈祷区 T T ....

我是费了好大的劲才能进到祈祷区里面,一般的游客和女性是不准进入的,我当时机智了一下,拿着手中中文介绍册对工作人员说我是穆斯林我进去祈祷,哈哈,居然放我进去了!!!

伊斯坦布尔的大桥上,一个小孩儿正在看水桶里的诱饵(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