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趴在我背上不下来

总是找我抱

总是找不到东西  生气了
比卡内尔的气温比杰伊瑟尔梅尔还要热,本身就够热了,还要陪这小家伙玩,出了一身汗,带孩子真是个体力活儿啊

比卡内尔的炒饭  价格不贵 也非常好吃

在比卡内尔第一晚住的一家酒店  价格贵死了

代什诺盖的老鼠神庙
    老鼠神庙在我眼里是最具挑战性的印度庙宇,没有之一。顶着炙热的太阳坐了半个小时火车来到距比卡内尔30公里外的代什诺盖, 就是为了这大名鼎鼎的老鼠神庙。
    14世纪,女神多伽化身凡人卡尼玛塔来到人间,她最小的儿子死去后她命令死神yama让他复活,但死神yama拒绝了她,但可卡尼玛塔自己就有让她儿子复活的魔力,她这样做之后便宣判了她的家庭成员永远不会死去,但会转世变成老鼠,然后这些老鼠再转世成为她的家人。
    在代什诺盖大概有600户印度居民说他们是卡尼玛塔的后代,说他们会转世成为老鼠,这座庙宇对于朝圣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庄严肃目的地方,很多朝圣者购买糖果牛奶专程坐车来这里祭拜,他们说如果吃了沾有老鼠唾液的食物会带来好运,如果有一只老鼠跑过了你的脚面那么你会非常幸运,会因此被赐福,如果你能看到白色老鼠的话,那就预示着你的精神发展进程会得到吉兆。
进去庙里,是需要脱鞋子的哦,而且不能带有动物皮质的衣服制品进去,比如牛皮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