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通化户外素食群吉林南楼山穿越

南楼山,海拔1404.8米。位于吉林北大壶开发区,距吉林市53公里。整个区域三面环山,因此风力很弱,很多时候近似静风,是国内冬季亚运会的举办地。
2016年4月17日,16个疯驴冒着雨上山,山下下雨,山顶下雪,在恶劣的天气里户外,欣赏到了常人遇不见的美景。
通化户外素食群吉林南楼山穿越

南楼山,一个想更上一层楼的地方,也许存在一生只去一次的想法,去时环境的恶劣成为了验证意志与风险的回忆!

人是不能与天争的
通化户外素食群吉林南楼山穿越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登此山岳,不同于游人的凌空而至,拥有山岳的情怀是南楼给予我们的奖励。

山有其魂,树有其神,在没有拥有它们的魂与神之前,趋利避害是我们能走的更远的基石。
通化户外素食群吉林南楼山穿越

50峰并不容易,也许柔弱与强韧才是最终的化解强悍与伤痛达不到的地方。

每一步的艰辛与付出只有留下的泥泞会理解——爱上户外的代价。
通化户外素食群吉林南楼山穿越

山山水清,出山山水浊,其实并不尽然。并不是人人生而向善,每个人都有各自要走的路,尽管结果一样,但走过的历程,浑浊也罢,清澈也好,都是生命的浪花,到此世间一游,且行且珍惜吧!

让我们走的更踏实的是大家全力付出并团结共筑的户外之桥。望山水旖旎,路遥山险,当互助共行——南楼山远观摩天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