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比利时布鲁塞尔,漫画王国巡游

打起精神,过目一遍老婆大人的皇(gou)上(wu)圣(qing)旨(dan)。准备血拼!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老佛爷百货。那里虽然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商场圆形拱顶,但那里购物环境实在太吵杂了,都被中国血拼旅行团占领了。我还是更喜欢旁边的巴黎春天百货,更清净高雅的现代格调,购物起来更加舒心自在。
比利时布鲁塞尔,漫画王国巡游

还好不是黄金周什么的旅游旺季,商场人流相对少很多。关键是中国购物大军少很多。。。。。。。旺季时真的太可怕了,就像个菜场,大声的中文各地方言夹杂着喧闹不已,场面极其恐怖,退税点插队吵架斗殴更是常有的事啊。。。。。。。。连老外都习以为常了。太丢脸了。

这次预定的宜必思巴黎里昂火车站勒伊店真的挺不错的,性价比很高了。出来右转路口对面就是地铁站,挺方便。今天有工作在身,一早在酒店一楼吃个饱饱的早餐就出发。

忙了一上午的工作,下午坐上地铁,准备逛逛最爱的花都巴黎时尚区域,玛黑区。
比利时布鲁塞尔,漫画王国巡游

很喜欢巴士底狱站,可以在天桥通道上看着进进出出的地铁,非常的欧洲风情。

一直都很喜欢漫步在圣马丁运河岸边,河上的各色船屋很有型,每次都让我想起电影《天使爱美丽》中的画面。

圣马丁运河应该算是巴士底站的标志性景点了吧。
比利时布鲁塞尔,漫画王国巡游

穿过运河,便可通向塞纳河右岸,非常时尚的玛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