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D3:
地球为什么是圆的?是为了让迷失的灵魂可以回归!
从早到晚,巴黎大街小巷的咖啡文化,也是一道风景线,时刻提醒旅行者们已在异国他乡。每个整点,艾佛尔铁塔会变的异常璀璨,照亮整个巴黎的夜空,铁塔下的草坪上挤满了来自各国目睹整点时刻的人们,浪漫的氛围可想而知,我们也不能免俗。

这种歌舞升平的浮躁是我无所遁逃的夜......躲过对酒当歌的喧哗,也逃不过四下无人的街.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有些事情,没有按平常的时间开始 ......有些事情,没有像应该的那样发生......某人曾一直在那里,而后却突然消失 ,顽固地保持着缺席......而我却至今依然认为,这只是短暂的缺席......[8264小金驴年度热帖]在大洋的那端,遇见最美的西方世界--30天自驾环法国意大利瑞士德

伴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人们心目中的宇宙会不断地向外扩张开去,而就个体生命来说,人生的风景却在这种扩张中相对地敛缩,曾经喧啸灵海的潮汐,在时序的迁流中,已如浅水浮花,波澜不兴了。[8264小金驴年度热帖]在大洋的那端,遇见最美的西方世界--30天自驾环法国意大利瑞士德

淡写流年,就是要恬淡而缓和地解读生命,通过文字来重现一个鲜活的生命真实,描绘一种生灭流转的人生风景。说自己想说的话,爱自己想爱的人。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这么多年辗转一座又一座城市,最后只剩下这内心的离别平静如水,曾有过怎样淋漓尽致的痛哭和拥抱?沉默漫长……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是不再年轻。然而,我终于可以什么都留下,也什么都可以带走……

后来我用很长的一段时间思考,青春是什么,岁月又是什么,其中的间隔有多遥远呢?仿佛那些可以青涩的年华都在流浪,一路都没有错过。

突然有一天,我在冗长的黑夜里丧失所有言语,寡淡清欢的记起微弱日光里的人,酸楚不堪…….我记起那些沿途路过,侧头潮湿的眼睛,一瞬被拉长的孤独的萤火……

我不懂该如何说一份生活。整日在柔软的黑夜中梦到细水长流的朝夕阑珊,有时我在彼岸,见你影落光火越走越远……终于明白我们开始走不同的路,人生分明,荒芜青春里说的陪伴都消失不见…..无处埋怨……

只要有足够的耐心与努力,你要的,岁月终究会给予。

协和广场,中央耸立着一尊从埃及卢克索神庙搬来的方尖碑,碑身刻满了古埃及的文字。

从协和广场到凯旋门,就是著名的香榭丽大街,香榭丽这个美丽的名字是徐志摩取的,今日一见,不过尔尔。

我最喜欢的卡地亚巴黎旗舰店

卢浮宫建于1204年,宫殿本身及其藏品都是稀世之宝。

法国人身居这样的古建筑中早已习以为常,没有特别的管理,街头艺人在卢浮宫拱门下表演,游人在广场上骑车,或坐在几百年之前的石阶上晒太阳。

我由于太累了靠在展馆内一座雕塑的脚上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