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游记 | 走进腾格里沙漠-寻找健康的源泉

到达第二天营地的时候,看到的是后期人员忙碌的身影,排列有序的帐篷,闻着淡淡的肉香,感到的是家一样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伴着太阳的余晖,慢慢品味着大块柴火羊肉的清香,喝着有着一定烈度的白酒,围坐在炽烈的篝火旁,尽情地舞动着身体,唱着熟悉的歌曲,分享着每个人的感受,在满是繁星点缀的静谧夜空里进入了沉沉的梦乡……

相识在路上

在大自然中尽情地展现自己,“虐”的是自己的身体,“锻”的是自己的意志,都是他人夺不走的完全属于自己的体验,同时也收获了难得的友谊

游记 | 走进腾格里沙漠-寻找健康的源泉

第三天-再一次回味

没有闹钟、没有鸡鸣、没有寒暄,在满满是安静的氛围里钻出了长满露珠的帐篷,在晨曦中欣赏着远处沙丘锻炼美女们的剪影,忍不住拿出了手机偷拍了几张。在前一天晚上的余音绕梁中完成了早餐,队员们迫不及待地冲向了刺眼的太阳光、清澈的湖水、高地起伏的沙丘,都像是回到了童年时光般地撒野,完全忘记了年龄的存在,爬沙坡、滚沙丘、滑沙地、跳沙脊,更是由于提前看到了目的地的标记,兴奋不已,在领队的带领下整理队形,远远看去像是训练有素的专业队伍,不知不觉中到达了终点的沙丘,都没有觉得会即将要结束徒步,发证书、照相、欢呼。还有我们的特殊队员-遭雷劈也在帮助我们做环保工作。

坐上的返程的车,随着道路的颠簸,疲惫感渐渐地进入了身体,也很快地进入了打盹的缓解,能够明显地感到这种疲惫是属于健康的疲惫,我向往已久的疲惫。

我们结束了三天65km的沙漠徒步穿越,但是开始的是我们的友谊,继续着我们热爱生活的心;积累的是健康的疲惫,但释放的是生活的激情;劳累的是我们的身体,但是磨炼的是我们生活的意志;让我们继续相约在行走的路上……如果你也想走沙漠请联系我们咨询,全年13期沙漠活动,等您一起并肩同行 猫妹: 17711898844

死猫一只 发表于 2016-4-21 20:06

这场景也是难遇,哈哈
死猫一只 发表于 2016-4-21 20:13 到达第二天营地的时候,看到的是后期人员忙碌的身影,排列有序的帐篷,闻着淡淡的肉香,感到的是家一样的亲 ... ...

这保障给力
死猫一只 发表于 2016-4-21 19:59 城市森林       在城市呆久的人,已经习惯了城市的生活,时常由于应对来自于工作、生活、学习等诸多方面的压 ... ...

腾格里沙漠 徒步穿越, 越野车 穿越 , 骑行 定制电话 17711898844  宁夏触及巅峰户外探险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