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Garapan Street Market(查莫洛夜市/加拉班夜市)

每周四的晚上在麦当劳加油站旁边的空地上,从下午5点到晚上9点。由查莫洛土著表演具有当地的风情的舞蹈。夜市很热闹,互动非常好。

还有很多便宜的小吃,各国的美食,日式,中式,韩式,泰式,菲律宾等。烧烤,三明治,中式套餐,5种食物大约6刀。烧烤味道很不错,鸡心超嫩超好吃。

水果shake 偏甜,3刀

很淳朴,很接地气的集市,推荐体验!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麦当劳 & 失望的 Winchell’s甜甜圈 & RISTORANTE ITALIANO
麦当劳

我们住的9Room民宿离这里非常近,某天的晚餐赶时间我们变选择了这里。

比北京略贵一点,套餐里的大杯碳酸饮料,自助可无限续杯。点了两个套餐味道和国内没有大不同。

Winchell’s:悦泰附近的甜甜圈店,非常甜,超级难吃,比多乐之日的甜甜圈差好几个级别。适合配咖啡吃。24小时营业,可以当作日常早餐。Winchell's离悦泰酒店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到了。卖三明治和汉堡当早餐

RISTORANTE ITALIANO
是在塞班的最后一餐也是比较失败和失望的选择

看了大众点评上全五星的好评,超赞的地点,最后一站我们选择这里。

环境和位置以及服务真的很棒!半山腰的风景,一览无余的壮观海景,非常棒的内饰,洗手间的洗护用品也很上档次。

点评里每个人都强推的披萨口感实在不适合我们,太咸啦!太咸啦!太咸啦!第一次吃到这么差的披萨我也是无语了。

给孩子点了pasta,和服务生千万讲要适合孩子的,结果真是把我雷倒了,端上来一盆体积硕大的面疙瘩。别说孩子了大人都消化不了。

凯撒沙拉也是非常咸,还好我们随身携带了孩子的食物,还有面包,不然还要另找孩子可以吃的餐馆了。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一团死面的pasta!

Joeten superstroe (周天超市)及ABC 等
Joeten superstroe (周天超市-Garapan店)

是塞班当地最大的超市,价格很平民,饮用水,零食,水果,babyfood 都来这里买就对了,还有生活用品,纪念品,等等。超市位于哈代发楼下,建筑不高,外表看起来像个关门的仓库,里面很大,别有洞天。旁边的运动店还有潜水物品出售。旅行中的补给可以这里购买。

99cnet
接机的地接带我们到的超市,据说是全塞班最便宜的超市了,24小时营业,东西很全,我们下了飞机到钟点民宿前,水的补给就在这里。

其他熊猫超市,ABC, 我爱塞班 等 肯定会逛到的,都是旅游者的超市。纪念品我们都购自我爱塞班。保健品还有babyfood, Drops 这些都非常贵,比我们海淘价格还高,没有购买。